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于正沈泰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呢?于正近日发文,回应自己和沈泰前几年的恩怨,而于正在回应这件事情当中,那位睡沈泰女友的男演员又是谁呢?于正和沈泰之间的事情,在前几年是非常火的,至今网络上还是有着沈泰和于正两人发生争执的视频,当初这视频被曝出以后,只有沈泰回应了这件事情,而另一位主角于正,至今才回应了这件事情。

沈泰当初为什么暴打于正事件始末 睡沈泰女友的男演员是谁

沈泰当初为什么暴打于正事件始末

于正和沈泰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沈泰是谁呢?沈泰至今因为暴打于正的事情,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在沈泰和于正还没有闹翻之前,两人对外的关系还是算和谐的,两人还合作过一部作品,但是沈泰在网友面前激起任何的水花,大家知道沈泰,还是他与于正闹翻的视频当中。

关于沈泰为什么会打于正,但是网友有着众多的猜测,但是从沈泰回应自己暴打于正的微博动态当中,我们能够了解到,两人之间的恩怨,并不是因为合作没有谈拢的事情,两人似乎有着某种深仇大恨。今日于正在回应他和沈泰之间的恩怨,我们才了解到,原来是于正所认识的一位男演员,睡了沈泰的女友,于正为了安抚沈泰,答应给沈泰一个男主戏,但是最后没有做到,才导致出现了网络上沈泰打于正视频当中的一幕。

沈泰当初为什么暴打于正事件始末 睡沈泰女友的男演员是谁

睡沈泰女友的男演员是谁

于正和沈泰两人之间的恩怨,已经过去7年的时间,如果不是于正再次提及到,想必很多网友不是特意去查,根本就不知道这件事情。当初沈泰说他和于正之间的恩怨,并不是因为合作的关系,现在于正所说的,也差不多与作品挂钩,更是牵扯到了沈泰女友自杀的事情。那么于正所说的那位睡了沈泰女友的男演员是谁呢?网友还没有扒出来,而且于正也所说这个男演员怂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