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赌王刚去世没多久,就被网友发现何猷君已经修改了微博认证。赌王还在世的时候,何猷君的微博认证是香港社交名人,赌王何鸿燊四房儿子。

何猷君更改认证去掉赌王儿子什么情况?何猷君认证改成了什么

不少网友都嘲讽何猷君四房儿子这个认证太封建古板了,大清都亡了这么久了,还n房n房的叫,未免有点太out了!还有网友顺着何猷君的思路称他可以再加一个认证叫“长孙之父”,不得不说,这届网友真的太好笑了!

在网友调侃的同时,还有不少营销号拿何猷君的微博认证和霍启刚进行比较,两人都是名门之后,但微博认证的含金量却有天壤之别。

何猷君还在拿爸爸赌王的名头博关注,霍启刚却早已经靠自己,微博认证是香港体育协会暨奥委会副会长,霍英东集团副总裁。霍启刚的微博认证听起来就知道手里的实权很多,不像何猷君只是绣花枕头。

何猷君更改认证去掉赌王儿子什么情况?何猷君认证改成了什么

何猷君也许是看到了大家对他微博认证的争议,所以反应很快,迅速修改了微博认证,现在的微博认证已经由之前的社交名人,赌王何鸿燊四房儿子变成了澳门电竞总会会长、创梦天地合伙人、深圳威武电竞董事长,一下子就有了商业精英既视感。

何猷君更改认证去掉赌王儿子什么情况?何猷君认证改成了什么

看来何猷君对营销号说的话还挺在意的,他现在的微博认证颇有模仿霍启刚之意。可惜就他现在的这些title确实还是不如“赌王儿子”来得响亮。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