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炎亚纶,1985年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曾经是飞轮海组合成员。今日,他发表了针对世界组织总干事谭德塞的发言,有很多偏颇之处,导致上了热搜。

炎亚纶在脸书上公开骂,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误导人们,并用了不当的词语,骂起人毫不留情,导致很多网友回怼他的话不妥。直接在社交平台亮出自己观点的炎亚纶翻车了。

炎亚纶发文说了什么?炎亚纶翻车怎么回事 炎亚纶黑料被扒这次洗不白了

这件事发酵以来,引起广大网友的不满,产生了负面的影响。明明一个偶像派实力的选手,被网友评论的很差,原因在哪呢?应该出自他不当的词语,作为公众人物你可以去亮明自己的观点,但不能骂人,更不能用一些不当的词语啊,人生而平等,某些人的行为觉得不妥或者不舒服,完全可以站出来合理的语言来批评,炎亚纶的用词以及个人的负面情绪导致了他的人设崩塌,再次翻车!

就在炎亚纶被扒出公开骂谭德塞以后,他又出来解释一番,这个解释又导致网友的不满了,他说自己攻击谭德塞是因为有情绪,担心每天在医院的爸爸,并道歉。说明自己父亲是医疗体系的人,对于每一个在前线努力的人都很心疼,更加不能理解为何不知专注防疫的议题。

炎亚纶发文说了什么?炎亚纶翻车怎么回事 炎亚纶黑料被扒这次洗不白了

对于他的解释,广大网友不买账啊,他的全篇解释就是给他自己对谭赛德先生言语霸凌的一个借口。通常情况下,真正意识到错误的人是不会找借口的。因此,他的一番解释,网友纷纷表示不支持,让他别出来滑轨了,并表示他洗不白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