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众所周知,肖战在《陈情令》后爆红,成为顶流人气艺人,然而因为“227”事件导致负面不断,个人口碑也下降不少。

在整个“227”事件中,暂且不论肖战粉丝的做法,但肖战本人绝对是受害者,据悉遭到全网抵制后肖战丢了不少代言,并且影视剧也被打低分,如今圈内明星都已复工,而肖战方虽然在积极的对接工作但是效果甚微,并且网络上还爆料肖战状态非常不好。

肖战目前在干嘛?肖战近况曝光最新消息2020 肖战227事件后续消息

近日,有娱乐博主爆料了一则心理医生朋友圈的内容,上面写的是“今天上门到酒店给近期被网曝X姓男艺人做心理辅导,状态极差,基本定病了,劝大家做个人吧”,虽然没有点名是肖战,但是通过内容信息以及网友的热议,完全可以确定说的是肖战,令人心疼。

肖战目前在干嘛?肖战近况曝光最新消息2020 肖战227事件后续消息

此外,网络上还爆料出其它关于肖战的消息,称肖战正逐渐复工,工作室也积极与各方面协商,虽然还有负面消息但是不至于没有一点资源。同时,还有网友称近日看到了肖战复工做造型,同时否认了肖战患抑郁症,但是人暴瘦了不少却是真的,同时网友还晒出拍到肖战的照片,不知是真是假。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