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日Tmagazine封面预告来袭,王一博解锁有一本主流期刊T杂志,王一博Tmagazine封面预告 至今四月三封面。

王一博Tmagazine封面预告曝光什么样的 王一博Tmagazine何时开售

就在3月29日《Super EllE》官方网站宣布王一博登上4月杂志封面后不久,今日Tmagazine官博发出一支王一博的视频预告,王一博继GQ、SuperELLE之后又收获一本主流杂志封面。在2020年开始,王一博已经成为了很多款杂志的封面,而且每一次销量都让人大吃一惊。

王一博Tmagazine封面预告曝光什么样的 王一博Tmagazine何时开售

粉丝纷纷称自己才刚刚买完GQ,口袋都要空了,王一博却还在持续产出,刷封速度实在太快了,每一次他的杂志都会一抢而空,甚至刚刚开售就已经卖到断货,不得不否认他的带货能力已经让很多人叹为观止。此次的预告也被称很有创意,黑白风格也质感满满。  

王一博Tmagazine封面预告曝光什么样的 王一博Tmagazine何时开售

在王一博的身上,我们看到了青春的气息,#王一博#话题全年阅读量超100亿,高达130亿。《有翡》《冰雨火》《洛阳》,三部剧先后开拍。在2020年2月份接连登上《时装男士》《时尚Cosmo》封面,而《时尚Cosmo》封面预售之际,1分钟预售50万本,32分钟预售突破60万本,销售额超1200万,接连创造纪录。而《时装男士》预售销售额更是突破2500万,再创纪录。期待2020看到一个更好的王一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