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有媒体爆出,关于这次疫情,广电决定拍一部电视剧,而且电视剧的名字已定为《在一起》,此消息曝出之后,关于我们的钟南山院士由谁来出演,成了一件热门的话题,而呼声最高的人选,莫过于国家一级演员陈道明。放眼望去,国内的老戏骨有非常多,为什么陈道明能有如此高的呼声呢?  

陈道明零片酬演终南山怎么回事?陈道明零片酬演终南山是什么电视剧

大家都知道,陈道明在娱乐圈的地位非常之高,现在的他非常有名。但是在出名之前,陈道明跑了七八年的龙套,而正是这段时间,让他的演技有了质的飞跃。虽然他经常出现在大伙的视野当中,可是他拍过的影视剧并不多,他其实是一个产量很低的演员。他出道30多年,只拍了50多部影视剧。在这个你追我赶的娱乐圈当中,不得不说陈道明是一股清流。  

冯小刚曾经说过:陈道明,一个清高得只肯在戏里低头的人。生活中的陈道明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认识他的人都知道,陈道明不喝酒,也不喜欢应酬。据说他唯一的爱好就是做手工。

现在的娱乐圈当中,非常多的明星拿着高片酬,拍戏却只靠替身和抠图,而陈道明的演技不用说,他的敬业更是让人敬佩。据他妻子透露,有一次陈道明为了揣摩出角色的内心,在大夏天把自己关进房间,并且不开空调,妻子开门之后才发现,陈道明满身大汗,嘴里还念念有词呢, 这样的精神真是让人感动。

也许这些就是陈道明深得大家喜欢的原因吧,如今的陈道明已经64岁了,被称为“老戏骨”的他,也许是扮演钟南山院士的最佳人选,也相信陈道明能将这个角色完美重现。不过话又说回来,不管是谁出演这个角色,我们都会支持的。希望这部电视剧能早日上映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