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华晨宇在某节目中向观众们科普“中国风的音阶”时,其中有一条关于雅乐音阶中“降so”和“升fa”的问题引发了争议,对此,他表示虚心接受大家的指正,会再好好复习。

据了解,日前当华晨宇科普完“中国风的音阶”后,上海音乐学院作曲系的副教授认为华晨宇“乐理不精通”,事后华晨宇也迅速对此事做出回应,他表示虽然“降so”这个说法是存在的,但是在调式里只能叫升fa,乐理考试中也只能写升fa。

华晨宇回应乐理争议说了什么全文 华晨宇科普出错怎么回事

华晨宇也对此事表示很抱歉,称虚心接受大家的指正,并强调“乐理必须要严谨”。除此之外,华晨宇还表示自己对这些有点生疏了,等节目录制完,自己会再去好好复习一遍。

网友们对于华晨宇这样的态度也表示认同:“学到了,我们会监督你复习哒。”“感谢科普,乐理还是要好好学习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