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吾恩在微博上公布自己患上癌症的事情,马上上了热搜,网络歌手吾恩上热搜还是引起很多人关注的,吾恩是古风圈的一个很优秀的歌手,听过他的歌的人应该都喜欢他,那么吾恩和苍白的恋爱是是怎么样的呢?吾恩和白姥爷的爱情竟然甜到众人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看看吧。

吾恩个人资料

吾恩和苍白的恋爱史其实很多人都在网络上看过,至少吾恩一直都以为自己是一个直男,后来听说了“男男”的爱情故事之后,他也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同性的,后来遇到苍白之后,两个人都知道是遇到了对的人,这就是他们的恋爱史了,不过网络上关于他们的事情不是很多,毕竟他们的爱情不是普通的爱情故事,在性别上是有一些区别的。

吾恩自曝患癌症

吾恩自曝患癌症

吾恩是一名网络歌手,走的是古风圈的,是一个很受人喜爱的歌手,人气特别高,在网络上他一直使用“吾恩”这个名字,但是大家都知道,其实这不是他的真名,就和苍白一样,使用的艺名,大家都知道,网络上有一个说法就是吾恩苍白情史,更有苍白为什么等吾恩三年等等话题,其实在古风圈和cv圈子,吾恩与苍白出柜事件是大家都知道的。这次吾恩公布他患上癌症之后,很多人都十分的难过。

吾恩和苍白的恋爱史

吾恩和苍白的恋爱史

近日,微博上又出现了一个话题,就是“吾恩和白姥爷要白头到老”的话题,很多人都希望他们可以一直在一起,毕竟他们的爱情故事是很感人的,而吾恩癌症的事情,现在还在积极的接受治疗中,虽然他们的爱情很甜,但是也要吾恩好起来才会有更好的发展,希望吾恩可以早日康复,回归到大家的视野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