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周华健,中国知名的歌手,有着非常之高的知名度,曾经演唱过《真心英雄》和《亲亲我的宝贝》等很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虽然周华健很出名,但是对于家庭生活来说周华建一直都非常低调,近日,周华健和混血儿子同框引起网友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周华健和混血儿子同框是怎么回事

近日,周华健特意邀请儿子周厚安加入新专辑拍摄,一直鲜少露面的儿子,这次还和周华健同框拍摄了一组照片。黑白配大片演绎父子情深,而儿子不论是身高体型都和周华健基本一致,整体轮廓看起来实在太相似了。周华健新专辑以“少年”为轴心概念,为诠释这个概念特意邀请儿子周厚安加入专辑拍摄,这也是父子俩第一次为专辑同框拍摄照片。当年29岁的周华健还在儿子出生时写了《亲亲我的宝贝》这首歌,直到现在传唱率依旧非常高,可以说虽然已经过去29年却早已经成为经典了,那熟悉的旋律直到现在每每听到还忍不住随着哼唱呢。唱这首特意为儿子写的歌曲时,周华健的声音简直太温柔了。

周华健和混血儿子同框照片曝光 周华健老婆是谁混血儿子长什么样

90年出生的周厚安,今年也才29岁,妈妈是美国人,所以他也是混血儿,周厚安果真是百变星二代了,这次现身与之前现身想象大变。照片中周华健父子分别穿黑白色高领毛衣,父子俩以褶皱的木质板为背景,很是有复古的气息。周厚安由于是混血,所以五官很是立体深邃,现在他留着一头长发和胡须,从周华健后侧搂住爸爸的脖子,下巴则抵住爸爸的肩膀。父子俩笑的很开心,父亲关系很是亲密。

周华健和混血儿子同框照片曝光 周华健老婆是谁混血儿子长什么样

当天周华健身穿黑色高领针织衫,58岁的他身材看起来非常壮实却没怎么发福。儿子身穿白色高领针织衫,搭配天然卷齐肩短发与满脸络腮胡,有种艺术家的气质,那种文艺范与深邃的眼神,看起来非常迷人。当然虽然才29岁看起来却远比实际年龄更显老气一些,另外也只能说周华健保养实在太年轻了,父子俩同框看起来却像兄弟一般,几乎看不出年龄差。

周华健和混血儿子同框照片曝光 周华健老婆是谁混血儿子长什么样

周华健老婆是谁

一向把自己的感情和家庭保护的很好的周华健,甚至于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已经有孩子了,在此次周华健和儿子的照片曝光之后,网上也有不少人对周华健的妻子感兴趣了,据悉,周华健的妻子是康粹兰(Constance),是一名美国人,她是台湾著名音乐人周华健的太太。康粹兰和周华健育有一男一女,分别是周厚安和周厚恩。康粹兰1960年12月22日出生在香港一个普通家庭,家中有兄弟姐妹5人。她从小就喜欢音乐,甚至到了痴迷的程度。离大学毕业还有半年时,她认识了周华健,两人愉快幸福的组成了一个家庭。

周华健不仅仅是一位好父亲,同样也是一位好老公,结婚这么多年夫妻二人的关系非常稳定恩爱,家庭幸福的他十分快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