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1月11日大早,朱一龙因为工作太忙早早就起床营业了,不得不说朱一龙现在的人气非常高,这么冷的天大量粉丝他的必经之路等候,面对粉丝的热情朱一龙非常开心,不过因为国外保镖个头太大,粉丝们无法靠近。当朱一龙走到粉丝中间位置后,一位男粉像带着喇叭一样大喊“老公”,这个声音盖住了在场的所有喧哗声,周围的粉丝更是哈哈大笑,女粉叫爱豆老公听过好几次,但男粉叫老公还是第一次见。

朱一龙被男粉叫老公是怎么回事 朱一龙被男粉叫老公表情震惊网友爆笑

朱一龙本来笑嘻嘻的和粉丝们打招呼,但是当他听到有男粉叫他“老公”后表情瞬间变了,不管男粉是不是在开玩笑,还是真的喜欢朱一龙,但这样大喊朱一龙确实被吓到了,毕竟这是第一次被男粉喊老公。虽然朱一龙的表情很生动很可爱,但作为他的男粉真不应该这么叫,毕竟朱一龙是公众人物,这种玩笑怎么能乱开了。

朱一龙被男粉叫老公是怎么回事 朱一龙被男粉叫老公表情震惊网友爆笑

朱一龙被男粉叫老公是什么情况

很多人都觉得追星的大部分的人都是女生,其实也有很多的男生也喜欢追星,但是大多数的男生追星并不是像女生这么的疯狂,有些男生大多数的都还是要面子的嘛,在自己朋友面前可不透露出自己是追星族的样子,但其实还有有一些特别的存在,那就是和女生追星一样疯狂的男生,他们也会跟着站子集资应援,也会去各个线下蹲偶像,还会叫一些特别奇怪的称号。此次也可以看出来朱一龙确实是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爱。

朱一龙被男粉叫老公是怎么回事 朱一龙被男粉叫老公表情震惊网友爆笑

见到朱一龙这般反应,粉丝们都是爆笑,但是比起,男粉喊“老公”,女粉就不淡定了,表示:我们都只能是兄弟,男粉还好意思叫老公?你们觉得男粉应该怎么称呼偶像好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数字中国创新大赛信创赛道城市选拔赛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