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快手老方丈直播间再次被封,方丈被天佑打的头破血流网友直呼不公

快手老方丈直播间再次被封 方丈被天佑打的头破血流网友直呼不公

Lao方丈,原名姜玉铬,出生于1992年6月29日,快手知名主播,来自于辽宁丹东。2016年9月29日山东七月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500万现金签约,现快手粉丝突破500万。

Lao方丈2014年开始在内快手发布原创作品,截止到2016年12月16号已经发布119个原创视频,每条视频都有接近300万播放量,是快手知名红人,作品风格多样化,既有搞笑的小短片也有个人的才艺视频。

快手老方丈直播间再次被封,方丈被天佑打的头破血流网友直呼不公

快手打架也已经不是头一回了,作为网红的快手吴迪,也被打了,照片上可以看出吴迪的头部和手部都有不同程度的伤,这让吴迪的粉丝很心疼。纷纷表示要深究打人者!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