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罗志祥谈女友周扬青整容真相,认识时她还没整主要是妈妈喜欢

罗志祥的女友周扬青是网红,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而且网上还曝出了她整容之前的照片,让很多网友觉得她配不上罗志祥。近日,罗志祥参加采访时,自述是在整容前认识她的,而且喜欢她并不在意她的外表,一起来看看吧!

10月23日,据台湾媒体报道, 38岁罗志祥(小猪)影视歌三栖,他爱情、事业两得意,但爱情向来是他最低调呵护的一块,他对过往6段绯闻从未松口承认,却在2015年时认爱小9岁网红女友周扬青。2人交往逾2年,他接受台媒专访时,点头承认对她是以结婚为前提来交往,还以“佩服”两字来形容自己对她的感觉,是否与她EQ高、大方承认整形一事有关?他表示这仅是一小部分,两年来外界都认为她靠整容美貌来吸引小猪,他首度说出震撼真相“我认识她的时候,她还没整容,所以大家都误会以为我是看她整容才跟她一起。”

访谈中,小猪成熟而坦率地回答感情话题,曾是不婚主义的他,近几年萌生成家念头,他笑说因为年纪渐增,想法逐渐改变,也让他出道24年首度认爱。他以前曾因绯闻被媒体与其他人比较胜败,认为若换成女生被比较,很不公平。至于生子,他则讲求缘分,“我的家庭就3个人,爸爸已经离开,我当然希望能有多一点人加入,让这个家庭更美满、更丰富,但都是缘分,还没到那个阶段。”

要他用几个字来形容周扬青,他深思许久,才缓缓吐出“佩服,衷心的佩服”,究竟佩服周扬青的什么,他给了预告:“这等到以后再跟大家分享,如果真的有那个机会的时候,决定了那件事情之后,我就会跟大家分享我佩服她的原因是什么…是没有人可以赢过她的地方。”虽没明讲,但这时机显然指的是结婚。

至于“佩服”是否与周扬青EQ高且大方承认整形有关?小猪表示那仅是一小部分,透露在和周扬青认识时,其实她还没整形,“大家会以为我看她整完才跟她”,对于网友屡传她的五官都经过整形大改造,小猪表示曾想出面为她解释,但她说不用,“其实只有整眼睛、鼻子,其他都是瘦下来。”

周扬青的豪爽大方收服小猪及罗妈,小猪笑说“我妈喜欢声音大的人,不喜欢装模作样的,比如吃饭一粒粒吃、吃面一条条吃”,看来周扬青已坐稳准猪嫂地位。而他理想中的婚礼,不走浮夸路线,“只有几个朋友来,自己的家人朋友,她也喜欢低调,妈妈也是”,可见婚礼颇有共识,婚事他表示女方没给压力,现在不急着成家。

他喜欢演戏,因为可以体验不同角色及人生,也得以尝试平常做不到的事,“像是可以在大众面前接吻、牵手”,他坦承至今无法和女友公开晒恩爱,除了不喜欢被公开议论,他也自嘲:“我可能是老艺人吧,以前刚签约时会被说‘以后不能交女友、有女友不能承认’,这个观念被灌输到现在。”但在人少时,他和周扬青还是会像一般情侣甜蜜互动。

罗志祥周扬青在一起多久了

罗志祥谈女友周扬青整容真相,认识时她还没整主要是妈妈喜欢

据悉,早在2013年罗志祥被爆出与周扬青情侣照,由此看来,两人恋爱时间是差不多4年,接下来回顾周扬青罗志祥认识过程及恋情曝光细节吧:

2014年2月3日罗志祥被爆出有新欢,女方是有“小Angelababy”之称的大陆网络红人周扬青。爆料者透露,两人不仅常在Instagram上传情侣装,也曾被拍到在同一天上同餐厅,才让彼此关系引起外界好奇,但是罗志祥否认并不予回应。

罗志祥和周扬青多次在Instagram一起PO出相同的服装、项链,2013年还被网友发现,两人上传了姿势一模一样的照片,并标记名字调侃,“你们这是想闹怎样?”种种迹象让双方关系匪浅的谣言越传越烈。对此,他事后受访时表示,难道只要有人跟自己穿戴一样的服饰配件,或是上同间餐厅吃饭就代表彼此“有关系”吗?语气中满是无奈,同时他也强调不会再回应类似爆料。

直到2015年6月,罗志祥被拍到和内地网络红人周扬青共度两晚,罗志祥中午在微博表示:“是的?谢谢大家!老师们也辛苦了!但我还是会努力做好我的工作的!”“是的?谢谢大家!”疑似承认与周扬青的恋情。罗志祥大方承认 ,是因为孝顺的罗志祥介绍周小姐给罗妈认识,罗妈觉得女生很直很大方很喜欢她。

周扬青罗志祥二人恋情曝光之后,其绯闻女友周扬青家庭背景被曝光,据悉,周扬青父亲是某大型国企的老总,她曾在人大附中国际部求学,中途辍学后被送到英国读书。

周扬青的淘宝店叫什么

罗志祥谈女友周扬青整容真相,认识时她还没整主要是妈妈喜欢

前段时间罗志祥的生日,周扬青在ins上晒出lv硬箱和滑板,应该是给罗志祥准备的生日惊喜,这个硬箱价值50万,滑板40万,而且还是限量版的,全球就10个,真是壕气冲天啊。

周扬青,1988年9月12日出生于北京,网络红人,被称为“小Angelababy”。2015年6月小猪罗志祥正式公布恋情。2016年3月8日,在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中排名第47名。

周扬青的淘宝店叫什么:店铺名称:GRACECHOW。店铺的名字是以周扬青的英文名命名的。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