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当年与张卫健分手 宣萱:他接受不了我事业比他好

宣萱之前在《不懂撒娇的女人》中演活了女强人Mall姐一角,现实生活中的她同样醉心事业,对感情事向来比较低调。

日前她担任港台节目《旧日的足迹》嘉宾接受车淑梅访问时,就大方谈及廿多年前与张卫健分手的原因,原来也跟她的事业有关。宣萱忆述这段两年情为何会告终。

当年与张卫健分手 宣萱:他接受不了我事业比他好

「其实时间上的一些转变,他是一个挺传统的男士,他的思想不是太能接受女孩子的事业好过他。不是不合适我觉得,那他是传统思想,我们慢慢会多了些矛盾,那我又觉得谁事业好点没真的没所谓,我都有解释其实每个人都会跌下来,就算我上到去某一个位,迟早有一日都会跌下了的,就算我可以熬到廿年,都未必能熬到30年。

每个人的事业都是这样会有起有跌。但可能是男人的角度他会觉得男人事业好重要一点,如果那个女人比他厉害,他会觉得不开心的,这样就会引发到其他的问题出来。」

宣萱坦言已不记得当时是谁主动提出分手:「其实就是开始会多了好多争吵,慢慢衍生出好多问题。如果大家可以开心继续当然是继续啦,但是你看到大家开始会走不同的路,思想各方面都变了,就没得勉强。」

和健仔再见亦是朋友,所以她不介意重提往事,不过两人各有各方加上健仔长驻内地,两人已很多年没有见面。她也会留意对方的新闻,对方当日成家立室她也感到开心。

当年与张卫健分手 宣萱:他接受不了我事业比他好

而宣萱亦大赞健仔这位旧爱非常勤力,和充满幽默感,令她十分欣赏。

当年与张卫健分手 宣萱:他接受不了我事业比他好

至于可会因为这段情而令她不敢再与圈中人拍拖,宣萱说:「分手一定有原因,我觉得每一次拍拖都是会学一点经验,你就会知道那些人合适,每一段关系都会对自己了解清楚的。啊,原来这些不适合你,啊,原来这样才是好的。要一步一步走,不会是他影响到我打后话觉得圈内人不行这样子,不是那样的,不关事。」

热爱工作的她又表示即使将来结婚后也会继续工作。

本文来源:【TVB剧评社】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