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胡歌要公布恋情,看来微博又要瘫痪了!

胡歌是一个真正的演员,不是艺人也不是明星。聪慧,谦逊,演技好。胡歌诠释过的角色都是深入人心的。比如早期经典《仙剑奇侠传》中潇洒如风的李逍遥,谍战大戏《潜伏者》中隐忍不发的明台,业界良心国产剧《琅琊榜》中运筹帷幄的梅长苏...一谈到这些名字,鲜活的人物群像便跃然于纸上。

胡歌要公布恋情,看来微博又要瘫痪了!

如果说胡歌也有人设的话,那大概就是‘仙剑留守儿童’吧。仙剑系列中的主演基本都已经步入婚姻的殿堂了,找到属于各自的幸福。而胡歌的恋情也一只牵动着网友的心,当全民心疼胡歌的时候,胡歌笑着说道:“我不急,彭于晏还没结婚呢。

胡歌要公布恋情,看来微博又要瘫痪了!

胡歌称自己有恋情会公布出来,也就相当于否认了之前的一些绯闻。还说自己现在没资格搞暧昧,其实是因为现在年龄大了。再者说胡歌根本不需要绯闻来提高自己的话题量,像他这样低调上进的人一公布恋情估计就是奔着结婚去的。

胡歌要公布恋情,看来微博又要瘫痪了!

让胡歌的‘妈粉们’兴奋不已的便是,胡歌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太迟结婚,因为怕别人调侃自己跟儿子一起出去的话,看起来就像爷爷和孙子一样。不过想象胡歌老了的样子,应该是史上最帅爷爷吧。

胡歌要公布恋情?《猎场》胡歌扮演职场高手郑秋冬走不出角色

相信当胡歌公布恋情的那一天,必定会轰炸整个娱乐圈,更别说朋友圈了。热搜也会从全民心疼胡歌变成全民祝福胡歌,微博估计又要瘫痪了。

而最近胡歌参演的《猎场》开播在即,胡歌在里面扮演职场高手郑秋冬这一角色。没想到因为这个角色,胡歌太过沉浸于演绎,导致现在走不出角色有些迷失自己。所以未来会放缓在演员道路上的脚步,因为这个角色太好了,拍完基本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相信胡歌对待以后的剧本会十分严苛,但可想而知必然又是一部业界良心剧。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