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前些日子,网上突然爆料出毛晓彤和陈翔分手了,毛晓彤也发了一条很奇怪的微博,直到后来陈翔自己澄清了这件事,大家也就相信了。这对情侣一直以来都甜腻腻的,小编也非常看好,如今两个人走到了分手,实在是令人惋惜。

毛晓彤分手后旅游暴瘦 骨如纸片都快赶上郑爽了

陈翔和毛晓彤在一起也有段时间了,刚开始公布恋情的时候,陈翔还刚出道不久,如今两个人都有些名气了,却在这个时候选择了分手,真的很可惜。这次分手事件中,还有毛晓彤的闺蜜爆料陈翔出轨,评论里粉丝们也一直在互撕,吃瓜群众表示看得一脸懵。不过后来陈翔工作室辟谣了,但还是不知道分手的真相究竟是什么。

毛晓彤分手后旅游暴瘦,骨如纸片都快赶上郑爽了,粉丝心疼不已!

但是不管怎么样,曾经的甜蜜都是真的,两个人也是真心相爱过的,如今无奈走到了分手这一步,那就各自欢喜吧,以后各走各的路,总会找到下一个对的人,不要太过于纠结上一段感情,各位吃瓜群众也可以散了。

毛晓彤分手后旅游暴瘦,骨如纸片都快赶上郑爽了,粉丝心疼不已!

自从公布失恋的消息之后,陈翔和毛晓彤就很多有动态了。或许是为了不让粉丝们担心,毛晓彤最近首次更新了微博,发出了九张图片,可以看到,毛晓彤在分手之后自己出去散心游玩,但是她没有配任何文字,可以猜想她的心情应该挺复杂的,还需要一段时间去恢复吧,也希望网友们不要再给她压力,顺其自然吧。

毛晓彤分手后旅游暴瘦,骨如纸片都快赶上郑爽了,粉丝心疼不已!

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毛晓彤的圆圆脸不见了,反而比以前瘦了很多,而且身材也很消瘦,都快赶上皮包骨的郑爽了。毛晓彤以前的身材也算微胖一点的,如今突然暴瘦,应该心情很不好吧,真是让粉丝们很心疼啊,希望毛晓彤能早点恢复正常的生活呀。

毛晓彤分手后旅游暴瘦,骨如纸片都快赶上郑爽了,粉丝心疼不已!

很多粉丝朋友也很支持毛晓彤,尽管分手了,我们还是祝福他们能各自找到真正的幸福吧,没有什么事情是过不去的,我们也希望毛晓彤能早日走出失恋的阴影,为观众朋友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