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电视剧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里,聂无双喜欢萧凤青吗?原著小说里聂无双喜欢的是萧凤溟,在还没爱上萧凤溟时聂无双对萧凤青动过心的,不知道电视剧会不会还原聂无双对萧凤青这条细腻的感情线。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结局又是什么呢?聂无双和谁在一起了?

聂无双喜欢萧凤青吗?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结局聂无双和谁在一起

聂无双这一生可以说爱过三个男人,把她拖下仇恨深渊的顾清鸿,帮过给了她希望的萧凤青,最后就是爱得深沉的萧凤溟。聂无双喜欢萧凤青吗?看了小说的伙伴都看不太懂聂无双对萧凤青的感情,小说结局聂无双没有和萧凤青在一起,结局后面误以为萧凤青中毒死去的聂无双为他守了三年的墓,后来还是回到了皇宫和萧凤溟在一起了。

聂无双喜欢萧凤青吗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结局大曝光

在剧中聂无双与萧凤溟和萧凤青都有感情纠葛,小说中聂无双最后和萧凤溟在一起了。但是电视剧中聂无双应该是和萧凤青在一起,因为萧凤溟对于无双来说就是男版的自己,他们两个是同类人,性格很像。萧凤青在聂无双心中有着特殊的地位,最后萧凤青的死她觉得内疚,又不愿违背他们的约定。但是当她知道萧凤青没死,又出宫追随而去了。

聂无双喜欢萧凤青吗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结局大曝光

聂无双为全大局,舍梁后之名假意投靠齐王。东林寺宝藏大开,人心欲望尽显。聂无双为救萧凤溟,舍身与萧凤青封于寒冰洞中。两个本带着仇恨的人,因仁君之爱,把仇恨尽放,觅回人性的真善,把爱及和平流传于万世。

从百科里的介绍来看,聂无双最后肯定是和萧凤青在一起了。毕竟在电视剧的宣传方面,萧凤青的扮演者郑元畅名字一直都是排在前面的,所以肯定是男主角无疑了。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