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016年春节期间上映的《美人鱼》,不仅是当年最卖座的电影,而且一度登顶中国电影票房之冠,直到一年后吴京执导的《战狼2》的上映才最终打破。在影迷心里,最有望接棒《战狼2》的将是星爷的下一部神作。

《美人鱼2》全面海选开始了,谁将成为下一位林允

前段时间被热炒的《功夫》的续作即将开拍被证实是子虚乌有的事,但没有让影迷失望很久的是,《美人鱼2》正在有序准备中,片中主要角色采用全面海选的方式,而且这项工作已经进行中。

《美人鱼2》全面海选开始了,谁将成为下一位林允

《美人鱼2》完全接续前作,并且更加科幻,主要讲述的是美人鱼珊珊和刘轩,加上两个新角色,四人之间的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关系,据悉林允将会以客串的形式出现。从选角海报中可以看出最终会是新人出演美人鱼。

《美人鱼2》全面海选开始了,谁将成为下一位林允

美人鱼林允当年也是经过十几万人的海选,层层选拔,最终成为万人瞩目的星女郎。星途坦荡的她还曾获得当年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提名,更重要的是《美人鱼》和《西游伏妖篇》的大卖,让初次触电的林允成为年龄最小的票房女王,不知道下一份幸运会砸到谁的头上?我们静待电影的开拍。

本文来源:【影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