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结束世界巡演的权志龙于18日与工作人员及亲友一同聚餐庆功,酒后的他更是开启直播遇粉丝们互动,全程录了能有5分半的时间,一直保持着灿烂的笑容,其中更是展现自己的毒舌功力。

权志龙酒后开直播心情好,嘟嘴卖萌展毒舌功力

在开直播的过程中,权志龙先是介绍自己在与工作人员一起聚餐,而从他的样子中可以看出他已经喝了不少的酒,就连他说话的语气也是带着撒娇,直接对坐在身旁的女工作人员说:“这个阿姨是有钱人!”可能是喝醉了说话比较直接,随后开玩笑说道:“猪如果吃猪的话…阿姨脸变粉红色的更像猪了哈哈哈!”

权志龙酒后开直播心情好,嘟嘴卖萌展毒舌功力

权志龙酒后开直播心情好,嘟嘴卖萌展毒舌功力

一会权志龙又转换战地,调皮的跟着一名穿风衣的女工作人员,但是对方一直不理睬他,最后他不死心的说:“唯一被我追着跑还拒绝的女人”。最后他心情大好的喊了一声:“胜利来了!这是直播~”样子很是宠爱弟弟。

本文来源:【垚哥爆料】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4方面17项措施 AEO将给外贸企业带来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