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起小鲜肉中的演技担当张一山,可谓是从小就展现出他的演技天赋,《小兵张嘎》中的乐乐和《家有儿女》中的刘星,小编小时候愣是没想到会是同一个人扮演的,因为这两个角色的反差实在是太大了!不过大多数观众印象更为深刻的是刘星这个角色,毕竟实在是太贴近生活了。

网友街上偶遇张一山,大喊“刘星”,张一山回头的眼神太给力了

不过角色过于深入人心也是让人颇为无奈的一件事,近日有位网友在逛街时偶遇了坐车经过的张一山,激动之下居然大喊“刘星”。

网友街上偶遇张一山,大喊“刘星”,张一山回头的眼神太给力了

谁知张一山听到之后瞬间就回了一个眼神,时隔多年,不少网友对于这个眼神还有些熟悉,这不就是刘星嘛!而网友看到这个眼神的回复也是笑翻众人:你应该喊夏冰雹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