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因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结识后成为夫妇的宋仲基、宋慧乔喜帖疑似曝光,将于本月末31人完婚。

宋仲基宋慧乔喜帖公开 将在本月末成为夫妇

宋仲基宋慧乔喜帖公开 将在本月末成为夫妇

双宋夫妇的婚礼是谢绝赞助的,所有的事情都是亲力亲为去筹备。近日更是有二人的喜帖疑似曝光。根据双宋粉丝表示这张喜帖上写着二人的父母名,之后就写了家中排第二,即父母第二个儿子宋仲基的名字,然后就写了乔妹母亲名字以及唯一的女儿乔妹的名字。

从外观上看,喜帖格外简洁,白色信封再配以白色丝带,信封上有一小束草用来点缀,符合双宋低调的性格。

宋仲基宋慧乔喜帖疑似曝光,看来我们双宋即将成为人夫人妻不远了。

关于宋慧乔宋仲基的伴娘伴郎是谁,现在晚上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