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庆祝正式交往9个月 吴卓林喊话女友:我很爱你,我的公主

吴卓林和女友

网易娱乐10月14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吴绮莉的17岁女儿吴卓林早前出柜认爱密友Andi,事后她坦言受到各方面的压力,但她仍无惧为同性平权发声。她上载了一张跟女友的合照,并发文表示提前与女友庆祝拍拖9个月,文中更大晒“爱的宣言”告白女友,十分甜蜜!卓林发文大意如下:

“经过这么多年的消极情绪,生活在耻辱和害怕世界之中,我得出的结论是,更容易接受,我从来没有意图爱或被爱。特别是作为一个文化敏感的社会中的女同志,我会让我的家人有一个隐藏的,沉默的,坐下来的行为,像我一直被指示一样。但是,你来了,证明我错了,但你来到,证实我是错的,我值得快乐、爱与被爱。andiautumn你接受我的每一个部分。好的,坏的和疯狂的,你打开了我的心灵和心灵,看见这个世界的好,像亲吻了我的每一个疤痕。

2017年是一个复杂的一年,我面对很多原本会破碎我,实际上都是,但你令我一直坚强。甚至更多,我很爱你,我的公主~预祝9个月的周年2/14/17~”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