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芭莎慈善夜活动自举办以来,一直在不断壮大,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明星大腕,捐款数额也越来越多,首先当然要感谢艺人们的爱心,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而随着影响力的不断增大,话题自然也就越来越多,关注也越来越多。

回头看芭莎慈善夜的一幕幕,林心如真的让人不能接受!

捐不捐款也成了网友们关注的一大重点,其实捐不捐都是正常的,必竟艺人挣的钱也是自己的本事,没有什么规定他们必须要捐多少钱,但是不捐款去蹭热度就不是很厚道了,如果再用上一些小手段去蹭热度,那就更加让人鄙视了。

回头看芭莎慈善夜的一幕幕,林心如真的让人不能接受!

不知大家记不记得林心如在芭莎慈善夜上用手捂着小腹的一幕,随后出了一些摄像机都纷纷对准了她,并爆出她怀孕的传闻,她自然不会去澄清,因为也许这只是博眼球的一个手段而已,目的当然是增加她所代言的珠宝的曝光量罢了,这样的做法让人实在不敢苟同!

回头看芭莎慈善夜的一幕幕,林心如真的让人不能接受!

突然想起了一个圈内人所共知的段子,两位女艺人同时接受采访,其中一个大受欢迎,另一个被冷遇,结果她的助理很机智,马上给她找了一双拖鞋,并且说,我家艺人不能穿高跟鞋站的太久了,于是媒体以为她怀孕了,就纷纷把目光和话筒投向了这位受冷遇的艺人,不得不说,林心如的做法这个故事有异曲同工之处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