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古天乐和郭采洁曾经合作过电影《巴黎假期》,二人在剧中的CP感爆棚,让人觉得非常的般配,不过根据知情者爆料,戏外二人的生活也是颇为精彩,古天乐和郭采洁的感情也有迹可循,难道他们两个真的在一起了吗?

古天乐郭采洁在一起了?古天乐坐牢真相被挖 到底怎么回事?

据报道,之前郭采洁和杨祐宁分手的时候,杨佑宁在微博写下“替我照顾她”,似替新戏宣传,却但是却被粉丝们质疑分手是因有第三者介入。而当时郭采洁和古天乐也同时被传有暧昧情。

据悉,两人先是合作微电影,之后男方又找郭采洁拍自己主演的电影,虽然只是女三的角色,但据悉也是为她特意加上去的,随后,二人还在另外一部电影里饰演情侣。

古天乐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最近在忙着拍摄《明日战纪》,很多网友称古天乐太专情,自从20岁入狱将女朋友托付给好朋友照顾惨遭背叛,陪伴他的只有那条叫阿乐的狗,现在已经47岁了,感情问题真是让人担忧。

不过现在古天乐和郭采洁恋情曝光,为古天乐担忧的吃瓜群众可以安心了。据称,古天乐所有投资的公司只有一个条件,女主角必须是郭采洁。并且古天乐为了自己的女朋友煞费苦心,先后请了各种好朋友捧红郭采洁,其中还有影帝张家辉,吴彦祖,还偷偷的把不是女一的角色换成郭采洁。

据知情人爆料,古天乐不是单方面的单恋,因为郭采洁是有回应的,古天乐的电影《迷城》在首映时郭采洁悄悄的参加了,并且在拍戏时两个人在巴黎整整共处3个月。

郭采洁形容,古天乐属于嘴巴像刀子、心却很柔软很温柔的人,和片中所演的俊杰很像,“有场戏需要我跌倒,每次他还会用手垫在我头下,非常体贴。在巴黎拍戏其实没想象那么轻松,会有很多状况,但古天乐还会组织大家一起吃晚饭,培养感情”。

郭采洁曾表示“我一直觉得,对女生来说,爱情和事业不需要权衡。片中我和前男友只有一个人能专心奋斗事业,另一个人则需要牺牲事业,在一旁扶持。现实中我不喜欢这样的取舍,谁说拥有爱情就不能再发展事业了?”

古天乐郭采洁在一起了?古天乐坐牢真相被挖 到底怎么回事?

古天乐和郭采洁曾因为《巴黎假期》晋升成“国民CP”,发布沪现场二人接受了妙趣横生的“爱情拷问”,大方吐露爱情观。 在被问到失恋时会如何面对时,郭采洁撒娇表示:“先大哭一场,然后大吃大喝,最后血拼买东西。”古天乐则酷酷地说:“我会躲在家里,让自己暂时离开这个世界。”被问到最受不了另一半的哪些缺点时,郭采洁直言:“受不了男生小气鬼,很麻烦。”古天乐则再次暴露洁癖本性,说到:“不喜欢女生邋遢,这样会很不舒服。”

古天乐:辛酸成长路? 古天乐为什么会坐牢原因揭秘!

在读小五时,古天乐受到了平生第一个难忘的教训。有一次他在家中的露台玩火,不小心惹火上身,全身都烧着了,虽然被爸爸及时救下,但仍在腿上、脚上留下了伤疤。不过古爸爸在看到儿子平安无事后又把他痛扁一顿,让他能记住这个教训。古天乐说,发生这件事后自己相当后悔,而且至今还很怕火,现在自己连饭都不做,烧烤更是能免则免。

早在15岁时,古天乐就开始进入社会,为生计奔波。做过临时搬运工,又在麦当劳卖汉堡,后来还卖衣服、当保安……

虽然日子过得平淡,但也算开心。但在他20岁那年,发生了一件让古天乐刻骨铭心的事,可以说是他所遭受的的最大的打击。“做了错事就要接受惩罚。

”古天乐说起了他当年坐牢的事。“当时我20岁,年轻,有大好的未来,但是身边却围绕一群不务正业的朋友,没多久即惹祸上身。那时我讲义气,愿意承担一切,而换来的却是因为抢劫一位女子而成为他人眼中闻之色变的强盗犯……

但打击还不止这些,刚进去坐牢时,我拜托我最好的,好的就像兄弟的那个朋友照顾我的女朋友:‘我不知道要坐多久的牢,你帮我照顾她。’平时家人一个礼拜来探我3次,想不到没几天他们就对我说:‘喂!见到你的女朋友圣诞节和XXX在一起!’我说:‘没关系!我叫他照顾她。’‘不是啊!两个人手牵手!’那时我为对方找借口,如可能是巧合,或是喝了点酒……

但是几个月后,那个好友跑到监狱来跟我说:‘是啊!我真的和她在一起了!’这句话简直就像炸弹一样在我脑中炸开,后来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一开始在牢里面打架,打一次就增加一个月的刑期。当时我非常冲动,谁阻止我我就动手,后来就多坐了半年多,刑期由一年多加到两年整。因为那些可笑的难忍之气,白白多浪费了那么多的光阴,幸好,在这时有一个70多岁的修女教我怎样做人,她每次和我说话都会说到自己哭,终于让我清楚了人始终要长大,不可以永远躲在自己的躯壳内,在原地踏步。”

23岁时,古天乐以旁听生的身份参加了TVB电视专业训练中心第五期艺员训练班,毕业后就进入了TVB,开始了他从事时间最长的职业演员。古天乐说,其实自己原来打算3年的合约满了就不当演员的,因为拍第一部戏时他发现自己很烦拍片,压力很大,但后来为了能多赚一点钱还是改变了初衷。“

其实我父母最初是希望我能当个医生的。”他笑了笑。那为什么后来没有去学医呢?“因为我懒,而且当医生很不容易……,但没想到当演员同样不容易。”那么父母会不会反对儿子当演员呢?“没有反对,因为我爸爸原先也当过演员,而且我爸爸觉得我更适合当演员。”

不过,古天乐并不觉得自己真的适合当演员,反而他曾有很长一段时间都为自己身在娱乐圈而自卑。“对我来说,娱乐圈就像监狱般没有自由,而且我一直都认为娱乐圈是偏门行业,我不觉得这是个很正当的谋生手段,直到受了身边的朋友的开解,才明白我做的工作是一份正当的职业。

1993年入行至今,算起来也有20多年了,心里唯一的感觉只是‘终于有一份工可以做这么长了。’其实我弟弟比起我要靓10倍,只是他的兴趣是做生意,而不是当明星。”其实直到今天,古天乐仍表示“不享受”目前的工作。“我并不喜欢唱歌和演戏,但这是我的工作,所以虽然不享受,这份工作但还是要让自己适应。

”而他之所以这么努力地做到现在,一方面是因为家境问题,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当年周慧敏的一句话。刚出道时,古天乐虽然和郑伊健、黎明他们演过《婚姻物语》、《阿sir早上好》这些剧集,但还没什么人注意他。有一次做节目时,大家找不到买饭的人,而周慧敏就以为身边不声不响的古天乐是杂工,就在众目睽睽之下吩咐他:“给我买杯咖啡回来!”虽然古天乐照着做了,不过周慧敏的话他也默默地记在心里,发誓要努力工作,不再让别人随便指使自己买咖啡。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