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范冰冰真的超美的,尤其是气质真的超级棒,但火了之后的范冰冰一直被网友质疑整容,不少整形医院还拿范冰冰的脸当整形范本。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范冰冰奶奶年轻时的美照,照片中,冰冰的奶奶梳着短发,大眼睛,高鼻梁,五官精致。虽然照片已经泛黄,身上穿的也不是特别的服装,但难掩古典气质。网友看后表示:“给这神基因跪了!”

范冰冰奶奶年轻旧照曝光 网友:范冰冰没整!

虽然照片已经泛黄,身上穿的也不是特别的服装,但古典气质却掩盖不了,再加上修长的身形、鹅蛋脸、大眼、挺鼻,不管身处哪个年代,称她是美人应该不会有人质疑,有网友赞:“美人就是美人,什么造型都遮不住。”、“感觉比范冰冰好看了。”

范冰冰奶奶年轻旧照曝光 网友:范冰冰没整!

网友特别拿出范冰冰的照片与奶奶相比,一比较发现2人韵味真的颇为神似,甚至连发量似乎都隔代遗传了,她和奶奶的发量都很丰厚,除了奶奶之外,全家福照片中,家族中其他亲戚也让不少网友赞叹:“一家人鼻子都很好看。”有粉丝羡慕地直说:“本来底子就好加上后天的滋养,当然美上加美了。”

范冰冰奶奶年轻旧照曝光 网友:范冰冰没整!

范冰冰奶奶年轻旧照曝光 网友:范冰冰没整!

网友热评

基因强大!图一宋引章,图二白小蝶,图三润格儿,范冰冰很经典的电视剧

这颜值我是服的,范冰冰不愧是美颜盛世啊

现在我相信范冰冰没整过容了

奶奶长得像现在整容整好看了的韩国人。

奶奶年轻的时候也很漂亮 而且冰冰还有个对他超好的大黑牛 人生堪称完美

逆天基因一看就是没整过容的,整过容的都是僵尸脸,拍照没表情,范冰冰表情很丰富的好吗,虽然也会p图修图,但是人底子在那无法撼动,除了演技还需要修炼,颜值是众人都服气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