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谢娜怀孕张杰竟然被爆出轨!而且还是她爆的料

近日,有狗仔拍到张杰与一年轻女子共进晚餐,餐后还送女子回酒店,并且还在酒店待到12点竟还没出来,网友和张杰粉对此一片讨论和猜想。

有网友分析,谢娜张杰多年没有孩子可能是导致张杰出轨的原因之一。也有人分析事情可能并非是狗仔队拍的那样,谢娜张杰经过风雨坎坷无数,而且谢娜曾经有恩于张杰,而张杰一向在圈内口碑也不错,很少沾花惹草,也不可能忘恩负义,有负于娜娜,总之,杰粉力挺张杰。

不过随后,张杰工作室就发文澄清了,据说此女子只是工作室的一名普通执行经纪人。对比,不知道广大网友信还是不信,不过,小编在此还是祝福张杰谢娜永远幸福的走下去。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