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日凌晨快手大乱,刘一手被仙洋点名戴了绿帽子,之前仙洋提到手中有把柄,昨晚竟然曝料与刘一手女友曾在沈阳的某酒店开过房,一时间快手炸了锅,YY各大直播间被刷屏“快手大乱”。晚上的时候这互开专场开的真的是猛!王小源在这边的这个平台没法直接过去帮助自己的兄弟干一把!但是能通语音啊!想象不到了吧!双方跨平台连麦,王小源说自己的立场就是刘一手,不多说,反正就是干就完了!力挺刘一手,从这边掉兵还是挺容易的!今日天佑开播刘一手携带女友现身,天佑希望自己家的粉丝将节奏带过去!劝说刘一手别干了!

快手大乱串联YY?刘一手被仙洋点名戴了绿帽子 天佑出山平定战乱

快手大乱串联YY?王小源站立场大骂仙阳,天佑出山平定战乱!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