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十月一日是祖国母亲的六十八岁寿辰,网友们纷纷在网上庆贺这来之不易的六十八年,包括很多明星艺人也都在十月一号这一天准时发博祝福祖国母亲,场面真的是一派祥和,普天同庆,不过在这一派祥和的场面下,还是有不少的网友化身成检察员,负责监督检举在这一天有哪个艺人没有按时按规矩发博,虽说现在已经有很大一部分的网友意识到发微博这个事情是个人权利,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发什么内容都是别人的自由,不能道德绑架,但是还是有一些群众会忍不住指责那些不按套路发博的公众人物。

张馨予微博再生事端惹怒网友,网友:没脑子再有才也没用

像张馨予就很悲惨的中标了,因为她在十月一号这一天,并没有发任何有关国庆的微博,反而发了一条庆祝自己狗狗生日的微博,引得无数的激进爱国主义者,都对她恶言相向。

张馨予微博再生事端惹怒网友,网友:没脑子再有才也没用

其实说起来张馨予不发微博也都还好,不会太引起群众们的注意,毕竟她也算不上是正当红的一线女星,现在还在国外游学,热度就更低了,但是偏偏她就是发了微博,微博内容放在平常也就是一个爱狗人士为了自己心爱的宠物庆祝生日。

可是这个时间点实在是太敏感了,再加上张馨予一向风评不好,所以这次网友对她更是苛刻,纷纷留言痛骂她,还有甚者说她根本就是智商有问题,不得不说张馨予确实是悲惨了点,每每被网友关注都不是因为什么好事情。

上一次李晨求婚成功范冰冰,她就被网友质疑用画回击,发了一副大红色的罂粟花,被传是要和李晨“生离死别”,还有再上一次在国外明明游学游得好好的,却突然被一档活动邀请,然后在台上大谈自己的择偶观,又因为一句“以后想嫁给王宝强”这样的话,而遭到网友的怒斥。

明明从她宣布外出游学开始,网友们都快要被她两三天一次的晒画微博,给引导的不再那么鄙夷她了,但是每每到最后张馨予总是会巧妙的再度被自己黑,小编只能感叹张馨予的这条洗白之路走的实在是太艰难了。

其实抛开那些不好的事情,张馨予确实是一个有才又有貌的女孩子,放在普通人中间绝对是大众女神级别,但是无奈她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就必须时刻做好接受群众审视的准备。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