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天(10月4日)是中秋佳节,一家团聚的高梓淇在微博晒出了全家福,照片中的蔡琳挺着大孕肚一脸的幸福,高梓淇还在微博称:“还有我们的liwu,第一次和我们过中秋节”。

高梓淇中秋节晒全家福,蔡琳挺大孕肚满脸幸福

高梓淇微博截图

高梓淇在微博中写道:“我们一家团聚啦,还有我们的liwu,第一次和我们过中秋节,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团团园园!”

照片中的一家五口笑容满满,画面非常温馨,蔡琳挺着大孕肚还是那么优雅美丽,即将升级为奶爸奶妈的高梓淇夫妇更是幸福满满。

高梓淇中秋节晒全家福,蔡琳挺大孕肚满脸幸福

高梓淇全家福

蔡琳,原名朴蔡琳,1979年3月2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2013年3月蔡琳微博公布与中国内地男演员高梓淇的恋情。2014年高梓淇向蔡琳求婚成功,同年两人在高梓淇老家山西太原举行婚礼,两人婚后生活非常甜蜜,今年8月份蔡琳宣布已经怀孕6个月,网友们纷纷为他们送去祝福,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蔡琳的孕肚已经很大了,很快两人就将升级为奶爸奶妈了。

高梓淇中秋节晒全家福,蔡琳挺大孕肚满脸幸福

高梓淇、蔡琳资料图

即将升级奶爸奶妈的高梓淇和蔡琳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祝福,纷纷留言称:“好幸福的一家人啊。祝福”“好幸福,老婆怀孕还是那么美美的。厉害。”“恭喜恭喜要当爸比妈咪啦”“中秋快乐~~~也祝你们的礼物健康长大”。

高梓淇中秋节晒全家福,蔡琳挺大孕肚满脸幸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