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思聪一直都是娱让乐圈的大话题,他的关注度比明星还要大,以至于他的前女友们也跟着沾了不少的光,然而最近却出现了这样的情况,他的前女友们一个接一个的爆出喜事,雪梨已经正式订婚并有了身孕,连最美前女友张予曦也被爆出好事将近了!

王思聪又一个前女友要结婚了,她不仅甩了王思聪,还泡到了大帅哥

近日,张予曦一身时尚潮装现身机场,好身材和漂亮的脸蛋很是惹人注目,当天张予曦心情很好,脸上一直保持微笑,边走路边煲电话粥。

看样子是在和男友通话,这一脸甜蜜的样子分明是爱情的模样,小蛮腰好性感,果然不愧是王思聪的“最美前女友”。

休闲牛仔裤配红色高跟鞋果然够新潮,离开王思聪以后张予曦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而且还帅气的甩了王思聪,这魄力可不是谁都能有的,毕竟很多人巴结着还来不及呢。

甩掉王思聪以后,张予曦转身又泡到一枚大帅哥,陈柏融,这颜值碾压老王几条街!而且近日两人还爆出喜事将近,看来2017年的确是个好年头,不知道王思聪下一个送出嫁的会是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