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周杰伦“地表最强”巡回演唱会台北压轴场上演,现场不少明星现身观看,霍建华也被网友拍到现身观众席,但是跟他一起出现在镜头里的美女,却不是他的妻子林心如。

霍建华身现周杰伦演唱会身边女人是谁?经纪人辟谣

人人都有喜欢或不喜欢的明星或者是偶像,我也是如此,喜欢的偶像我会用欣赏的词语去形容他评论他,不喜欢的明星我也不会恶语相向!毕竟我们是站在我们的角度去欣赏,而人家从来都是站在大家的角度去做事!一个良好的文明的网络空间是我们自己规定的,这是大家每个人做出选择,而我们需要做的只是最简单的文明用语,素质发言,这样我们的网络气氛会更好,大家更和谐,互相理解,友善沟通,从我做起

10月1日,一条“霍建华经纪人离职”的新闻登上热搜,原来9月28日,霍建华经纪人郁红在微博发文称:“感恩六年前的知遇之恩;感谢六年中的信任与照顾;再见,亦是朋友。”郁红是霍建华的执行经纪人,她当时在评论区留言说已经离职华杰工作室。

郁红发文辟谣:“我始终认为一个艺人的成功主要是靠艺人自己的付出,身边的工作人员只是辅助而已…我很庆幸能在华杰服务六年,华杰两位老板于我是良师益友,之前是,之后也会是。离职只是普通的离职,大家不要胡乱猜测了。

很多网友说是不是因为他的个人原因导致现在的结果,但小编想说心如没结婚前媒体从来不黑她,结婚后媒体各种黑,永远支持心如,从还珠开始喜欢她,她和霍建华是好友一直觉得他们很般配,祝福他们。如果霍建华真的背叛了心如,所以喜欢心如的粉丝都不会放过他。随便拍的一张照片不足以评头论足。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