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周杰和林心如舌吻事件在网上沸沸扬扬的闹了快一个月了,依然还没有平息下来,舌吻件事的澄清,让周杰得以清白之身,而林心如却成了当年的周杰,被外界各种黑酸嘲,甚至最近传来了她退出娱乐圈的消息,这不免令人唏嘘。周杰近段时间里更博越来越频繁,外界网友对他的态度也有所改观,很多粉丝呼吁周杰快出山拍戏,然而一些林心如的粉丝则为林心如打抱不平,吐槽周杰太戏精,借媒体炒作之力打压林心如。

周杰点赞林心如微博相关:不想看见她,但责任也不全在她

比如近日周杰更博谈及了自己小时候被爸爸抱着的感觉,原本这是一条怀念老爸,非常温情的一条微博,却被林心如粉丝吐槽周杰雇佣水军诋毁林心如,挑破她与霍建华的感情,还吐槽周杰三观不正,何谈亲情?而周杰的翻牌回应则表示“不能因为你喜欢她,就说我在挑事,你这样才是三观不正!”

周杰点赞林心如微博相关:不想看见她,但责任也不全在她

除此之外,周杰还点赞了一条有关林心如的微博!该博主在周杰的微博下回复那些骂周杰戏精的网友,为周杰打抱不平平“不要在周杰微博下提到她,希望理智看待林心如,把责任推到她一个人身上,绝非周杰本意”,周杰之所以点赞这条微博,看得出他很认同博主的观点:不想看到林心如但责任不全在她!

周杰点赞林心如微博相关:不想看见她,但责任也不全在她

周杰点赞林心如微博相关:不想看见她,但责任也不全在她

周杰当年拍了还珠之后,又拍了少年包青天,之后便渐渐淡出娱乐圈,关于周杰淡出娱乐圈,这些年外界一直传闻他被封杀,还有传闻是周杰肇事逃逸,耍大牌,剧组打人等等,而大多人则认为周杰之所以被雪藏是因为当年被林心如在综艺节目上曝光了他拍还珠时强行舌吻自己!20年后的今天周杰重提舌吻事件,称自己被污蔑,而林心如则被黑惨,成了当年的自己,周杰之所以不想看见她,小编认为他没有原谅林心如污蔑自己,周杰称责任不全在林心如,或许周杰也不喜欢如今林心如被黑成这样,毕竟曾经相识过。然而如今林心如这般处境,局面已难以扭转,估计周杰自己也没想到。

周杰点赞林心如微博相关:不想看见她,但责任也不全在她

不知道你怎么看待这件事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