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霍建华的经纪人是郁红,已经和霍建华合作了很久,这次突然传出郁红已经离职,很多网友认为是和霍建华林心如结婚有关系,真的是这样吗?那么霍建华经纪人为什么要离职?郁红离职真和林心如结婚有关系?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去看下吧!

霍建华经纪人被曝已经离职华杰 郁红离职跟林心如有关吗?

昨日,霍建华的经纪人郁红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已经离职华杰,“感谢六年前的知遇之恩;感谢六年中的信任与照顾;再见,亦是朋友···”。在小编印象中郁红是霍建华的执行经纪人,曾经离职过一阵的,后来又回来了,她工作能力还可以。据说和霍建华交往过,不过好像是和谐分手。

霍建华经纪人被曝已经离职华杰 郁红离职跟林心如有关吗?

郁红是真正能撕资源会做营销的,郁红带的几年,就是某霍最红的几年。霍建华能有今天全靠这位经纪人,比如如懿传,电影,高端代言。如果没错话,现在他的神仙水代言也掉了吧。这位经纪人还一手打造了霍建华的人设,结果被林心如一手打破,现在经纪人也走了,霍建华是要玩完的节奏。

讲真哪家小生确经纪人可以找她,细心认真负责擅长和媒体打交道还戏不多。属于会带着粉丝刷数据的那种。感觉霍建华和林心如真的八字相冲啊,这俩人结婚以后发生一点对他们事业来说好的事了么。

霍建华经纪人被曝已经离职华杰 郁红离职跟林心如有关吗?

去年公布的时候,跟另一个妹纸一致认为是搞出人命了,果然就…在热度上结婚的也就他了,结婚了安安静静就好,林又花样热搜又挂粉,全网diss,真是不想看到他俩新闻了。今年林被扒,霍又被拿出来嘲,现在郁红也走了,自己的锅自己背着吧,谁也别怪。

霍建华经纪人被曝已经离职华杰 郁红离职跟林心如有关吗?

据说林心如那边还有工作人员说林结婚只是为了精-子神马的,反正很不喜欢霍,霍和林可以盖章真爱了,众叛亲离粉丝也脱完了,郁红很有本事也不作妖的,尤其是花千骨宣传时期和霍粉一起宣传效果特别好,结果这么多年都走了。

霍建华经纪人被曝已经离职华杰 郁红离职跟林心如有关吗?

笑傲江湖当年也很红,讲道理他演得也不差,但是他霍没有做任何营销结果被陈乔恩吊打,花千骨就做的很好。所以问题还是在于团队,没有好的团队,如懿传爆了也不会爆他。一个优秀的经纪人能带出一个或几个优秀的明星,但是一个优秀的明星没有一个优秀的经纪人带路的话,很难在娱乐圈大放光彩。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