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因为林心如捐款风波闹得是沸沸扬扬,连人设一向不错的老干部霍建华深受影响,据说代言的品牌也换人,损失上亿。

林心如再次捐款让铁粉都阵前反戈,新电影恐受累成炮灰!

也是林心如运气不错,正当网友对她全面批判的时候,救兵来了,还不止一个,宋喆被抓,薛之谦李雨桐撕逼大战分散了网友的关注度,加上霍建华工作室补捐60万,才稍稍挽回点人气,不至于一败涂地。

这不,林心如回台湾后真的吸取了芭莎慈善夜的教训,高调参加慈善活动,还抱着被遗弃的孤儿互动,嘟嘴卖萌,可以看出成为母亲的林心如还是很有爱心的。

林心如再次捐款让铁粉都阵前反戈,新电影恐受累成炮灰!

不仅如此,林心如还为一名叫萱萱的婴儿捐款600台币,直到萱萱找到自己的家。我在网上查了一下,600台币等于131元人民币,看来萱萱的尿布钱是有了。谁再说林心如一毛不拔我跟谁急,131元人民币不是钱吗?1310毛啊!

不过网友不买账了,纷纷呼吁林心如还是在台湾实现你的理想吧,大陆只是你赚钱的地方。就连林心如的粉丝都替她着急,不知道是真的缺钱还是生性如此!

林心如再次捐款让铁粉都阵前反戈,新电影恐受累成炮灰!

你们说这是多好的洗白机会啊,白白浪费不说,还被授人以柄,看来真的洗不白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