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菲在很多圈内好友当中的印象是这样的。就窦唯曾经都说王菲是女强人。而李亚鹏却说王菲是一个女汉子。但是谢霆锋却说王菲就好像是一个小女孩。其实无非就是当女人在遇到让自己有足够安全感男人时可以做到情不自禁的去撒娇任性了。如果当你看到的她是女汉子女强人那绝对是因为你不够爱她。导致了她必须要靠着自己坚强的外表来撑起自己内心的脆弱。

王菲在别人面前永远是高冷女神 在他眼里却是会撒娇的小女孩

谢霆锋曾经有说过爱情就好像是一种感觉,他最爱的就是因为王菲有着他人没有的思维方式。并且他还说过最喜欢王菲的孩子气。后来王菲又说过爱情是跟着感觉走 ,感觉只要是对了其他什么那就都对了。小编超级喜欢就是谢霆锋和王菲那般勇气,即使是再续前缘也是那样的洒脱自如。并且也没有觉得时间和外界的一些因素对其有什么影响。活着全靠两个人彼此之间那种微妙的感觉。

王菲在别人面前永远是高冷女神 在他眼里却是会撒娇的小女孩

要是在刚刚开始谢霆锋结婚的对象不是张柏芝而是王菲的话,我想着王菲跟谢霆锋到现在能不能够走到一起也都不一定了。张柏芝给人的赶紧是一个直爽而又真性情的女性,大家都知道因为她实在是爱谢霆锋爱得太深了,因此就没有办法去全身心的去懂他。也因此而导致了她在跟谢霆锋这段婚姻的失败。

王菲在别人面前永远是高冷女神 在他眼里却是会撒娇的小女孩

王菲却能够做到不把爱当成她的唯一,这样就能够让谢霆锋在跟自己相处的时候没有任何压力。并且谢霆锋在经历一段婚姻后,也真正知道了什么样的女人才最适合自己,在加上也因此也承受了一些压力。如果和王菲在一起可以让他的不愉快能够淡化一些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王菲在别人面前永远是高冷女神 在他眼里却是会撒娇的小女孩

但是小编不认为这样的做法是正确的,因为如果是真心相爱的话,那么李亚鹏和张柏芝又如何去解释呢?小编认为既然都有了孩子,不是人生只顾自己活得精彩就可以了。并且自己选择了哪怕是错了也要负责任。

毕竟别人的人生也十分珍贵,你不能在因为自己不喜欢了就选择重新来过,那让别人怎么过呢?未必就选择让别人为你们而背负代价吗,所以说人心真的是看不透的,再加上陈冠希的事件也真的让人特别的惊讶,确实也是一件意外的事情,这或许就是人们所说的天意吧,两个人在一起真的是特别的不容易,所以还是祝福他们都能够幸福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