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周二珂是王思聪的炮架什么梗 王思聪砸重金为二珂赎身内幕

说回王思聪,王思聪众多网红的“老公”,原因我就不用多讲了。有钱又乱搞得人中我只服他一个。毕竟“老公”确实有钱,脸皮也确实很厚。这一次,王思聪会想到花钱请周二珂去熊猫TV。肯定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看中了周二珂在直播界的名气。而周二珂对于到熊猫TV也是很乐意的,毕竟报酬肯定比斗鱼的高啊。

不过,也有网传说是周二珂见钱眼开想要靠着王思聪这棵大树,之后才有周二珂转战熊猫TV这件事。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王思聪肯定跟周二珂“私交”甚好。看来传言所言非真!周二珂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啊!

周二珂是王思聪的炮架什么梗 王思聪砸重金为二珂赎身内幕

但凡与王思聪签约的女主播,都会与这位富二代传些花边新闻。但其实两人真实关系到底是什么,外界谁都不知道。两人的绯闻应该是从王思聪为周二珂狂砸两亿引起的。实际上两人只是一般的朋友关系,或者说是雇佣合作关系,并不是像外界的传闻一样,而且周二珂的男友是NB战队的老板王玥,也是一大富二代,与王思聪不分伯仲。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