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日,陈一发儿和周二珂翻唱牛奶咖啡《咖喱咖喱》,简直好听到不行!

周二珂和王思聪是什么关系?陈一发儿和周二珂翻唱咖喱咖喱

女主播周二珂以甜美的脸蛋和特别的嗓音在熊猫TV直播间混得风生水起,周二珂原是斗鱼TV的女主播,后来被王思聪砸重金请到了熊猫TV。周二珂和王思聪是什么关系呢?王思聪竟然舍得砸两亿为周二珂赎身,周二珂是王思聪的炮架又是什么梗?

周二珂是王思聪的炮架什么梗 王思聪砸重金为二珂赎身内幕

周二珂在斗鱼直播拥有一批自己的忠实粉丝,为了王思聪周二珂二话不说的跳到熊猫TV,两人之间的关系让人好奇。关于周二珂是王思聪的炮架这种问题大家都不知道,王思聪为周二珂砸二亿跳到熊猫TV这是事实,一向独爱网红的王思聪其实和周二珂是普通朋友而已,周二珂是有男朋友的人。

周二珂原是斗鱼直播上的一位网红女主播,凭借翻唱当红艺人的歌曲走红网络,和冯莫提、陈一发、大表姐一起被称为斗鱼f4。不过,后来她就被王思聪给挖走了。王校长不惜在她身上狂砸两亿,就为了捧红这位女主播。

周二珂是王思聪的炮架什么梗 王思聪砸重金为二珂赎身内幕

很多人都为王思聪的大手笔惊呆了,想问周二珂究竟有什么魅力值得这位国民老公花费这么多,还有人好奇周二珂是王思聪女友吗?还是周二珂只是王思聪的一台移动炮架?

周二珂,新兴游戏(娱乐)主播,小清新歌手,英雄联盟国服”大腿“组选手, 在来到斗鱼TV平台直播仅仅2天之后就拥有了惊人数量的粉丝,性格时而高冷时而逗比,直播时翻唱了众多歌手的经典作品,尤其王菲的歌曲翻唱,被粉丝称为电竞王菲。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