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期爸爸去哪已经开播了,想起当年第一期里面的表情包姐姐,真的是让网友们非常喜欢呢。但是今天要说的却是姐姐的爸爸曹格,曹格本人虽然一直不怎么出名,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曹格的歌曲还是非常好听的。

曹格发六个字疑似婚变,网友直呼:那么漂亮老婆,怎么不会被绿!

最近娱乐圈的风波真真的多,最近有传言说曹格发生了婚变,当时他们一家出现在爸爸去哪的时候,网友们真真的羡慕呢曹格呢!漂亮的老婆,可爱的儿女,加上顺遂的事业,曹格当时真的是春风得意呢!

但是也有一些眼红的网友说那么漂亮的老婆,早晚会给曹格戴绿帽子。不过话说回来,曹格的老婆真的很漂亮,身材也很好。谁能想到当时的戏言,现在似乎要变成真事。

曹格发六个字疑似婚变,网友直呼:那么漂亮老婆,怎么不会被绿!

最近曹格在国外的社交网站上凌晨的时候发文,上面写道,离婚,你有什么想法?这个消息一出来,真的是让网友们震惊了,难道当年幸福的一家现在要破裂吗?为了一双可爱的儿女,还有什么过不去的呢?真真的是不能够理解娱乐圈他们的想法,美满的家庭难道不好吗?为什么就不珍惜呢?

曹格发六个字疑似婚变,网友直呼:那么漂亮老婆,怎么不会被绿!

虽然后来曹格解释到说只是单纯的发牢骚,主要是感慨婚姻的不容易,后来又发文说“我们很好,希望大家好,不要放弃。”但是很多网友们都是不相信的,台湾的媒体也是直接报道说曹格和老婆已经分局很久了,私底下也不怎么接触。一次参加公益活动上碰面也没有怎么打交道,活动结束之后两人都各自走各自的。

曹格发六个字疑似婚变,网友直呼:那么漂亮老婆,怎么不会被绿!

如果台湾媒体报道属实的话,看来曹格的婚姻真的是岌岌可危了。虽然曹格后来解释说没事,但是如果真的没事,会提到离婚吗?毕竟有些事情不是空穴来风的。

 

小编觉得娱乐圈太过于混乱,明星们都是活在了放大镜的状态下,个人的生活隐私都有可能随时被曝光,所以承受的压力也是非常大的。毕竟明星本人也是普通人,都是会有情绪不好的时候,发泄也是属于很正常的,具体曹格的婚姻如何,小编认为我们围观群众祝福人家幸福就好,分分合合毕竟是他们自己的婚姻,我们只是看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