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林心如和周杰舌吻事件最近一段时间在网上可谓是闹得热火朝天,其实大家现在关注的焦点已经不再是当年在拍还珠时,周杰是不是强行舌吻林心如了,而是升级到了林心如品行的问题上了。周杰重提20年前舌吻事件只不过是个导火索,有知乎大神扒出了林心如早前参加综艺时扎赵薇小人,以及参加综艺节目时谈及大陆演员时,总是一副瞧不起的姿态,这难免会令网友心生愤怒,指责林心如品行何在了。

有网友还扒出了早前张铁林对

苏有朋这次公开站周杰这边?陈志朋没有表态,范冰冰沉默

还珠三姐妹的评价,张铁林对赵薇和范冰冰非常认可,称赞赵薇特别有个性,和小燕子一样的性格,称赞范冰冰最勇敢,唯独提到林心如时则表现的有些不喜欢,称和林心如对台词,根本听不见她说的是什么,小声小气的,对下台词太费劲

苏有朋这次公开站周杰这边?网友:林心如彻底众矢之的了!

除此之外,有网友还扒出了曾与周杰合作过的导演及演员对周杰的评价视频,与周杰合作过的演员对周杰的评价和林心如则就截然相反了。比如赵宝刚导演,以及李冰冰和马伊琍,对周杰的评价全都非常认可。可以得见周杰人品绝对是没问题了!另外,近日有媒体采访苏有朋时,问及苏有朋在当年还珠中周杰的演技如何,苏有朋对周杰的评价疑似站队周杰了!

苏有朋这次公开站周杰这边?网友:林心如彻底众矢之的了!

苏有朋表示“其实我还挺欣赏周杰的演技的”。要知道早前苏有朋和周杰闹的比林心如还僵,之前周杰曾被爆料在片场拍戏经常欺负苏有朋,而苏有朋的好友陈志朋得知此事后,还曾为苏有朋打抱不平,双方曾多次在博客互怼互骂。并且周杰之前也曾在博客中提到,在拍还珠时总有那么两个台湾演员把攻击大陆人的话挂在嘴边,或许说的就是苏有朋和陈志朋了。此次苏有朋公开站队周杰还真是令人唏嘘!

苏有朋这次公开站周杰这边?网友:林心如彻底众矢之的了!

苏有朋这次公开站周杰这边?网友:林心如彻底众矢之的了!

目前除了陈志朋没有表态,范冰冰沉默,好像还珠剧组都看不上林心如了,网友表示林心如这次彻底众矢之的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当年一部人人追捧的还珠格格,没想到幕后剧组各位主创成了这样,还真是令人感叹!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