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不知有么有人和我一样难以理解林心如和霍建华两口子连续2年高调亮相芭莎慈善晚会零元捐款?尤其是今年芭莎慈善晚会适逢一年一度的“舌吻门”再次发酵,不得不做了十几年鸵鸟的周杰公开出来回应的档口,稍有脑袋的人都会抓住慈善晚会这个绝佳的机会进行危机公关!试想一下如果2人在芭莎慈善晚会上捐了2个车队(140万元,仅次于郭德纲),那二人的形象和人设是不是和现在完全不一样?网上还会像现在这样一边倒的口诛笔伐吗?到底是什么原因二人会放弃这个绝地翻盘的机会呢?楼主我百撕不得骑姐!甚至到现在都难以置信今年2人仍然是零元捐款,几天都过去了主办方都没有出来解释,我想零元捐款大抵是真的了!

林心如大陆捞金上亿,芭莎慈善夜却零元捐款原因揭秘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只知道大陆捞金不知道反哺感恩?挣钱是别人本事,爱在哪花也是别人自由,我们无权干涉;抠门吗?其实抠不抠门都是相对的,就看需不需要,值不值得!到底是什么原因这二人没有抓住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呢?我想一个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不屑!!!

在这二人的脑袋里一定认为还像过去一样,只要出来美美的亮个相转几圈,观众就会鸡冻不要不要的!网民就会顶礼膜拜,二人仍然是高高在上的王子和公举,网上所有的不快都会烟消云散!不需要也不值得花这个冤枉钱去进行危机公关。可惜二人坐井观天错误地估计了形式,如今的大陆早非昔日的吴下阿蒙了,大陆网民和观众再也不是过去没见过世面连茶叶蛋都吃不起的乡下邻居了,看到几个三流瘪三台湾艺人就鸡冻的尖叫!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如今的大陆无论是经济还是文化娱乐都是日新月异,可笑二人到如今还用老眼光看新问题,你不玩完谁玩完?看不起大陆网民和观众将会死得很难堪!

林心如大陆捞金上亿,芭莎慈善夜却零元捐款原因揭秘

再看事态发酵后林心如的表现,微博上劈头就是一句:你们骂够了吗?连续几个责问而不是解释,仍然一副高高在上的嘴脸,发飙完了就关掉微博评论,不和你们玩了,爱谁谁,还是一副看不起大陆观众和网民的心态。

我还想对林心如再说两句:

舌吻你说了这么多年,这次周杰公开出来回应了,林婊你到应战啊?心虚不敢正面回应了?看你以后还敢再拿舌吻炒冷饭不?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连续两年参加慈善晚会,两年一毛不拔,说破天你都不是什么好鸟!这是慈善晚会,你在家猫着没人会逼捐,去了不捐,是假傻还是真傻啊?就像参加婚宴,蹭吃蹭喝抹一嘴油却不给红包随礼,你这叫骗吃骗喝臭不要脸知道吗?!!

生于忧患死于傲慢,这次周杰赢的很侥幸!如果不是林心如和霍建华两口子自大,白白放弃芭莎慈善晚会危机公关的机会,说不定又是旧戏重演!假定这两口子在慈善晚会上大气出手,再买个热搜什么的,引导媒体和舆论一带风向,周杰照样百口莫辩,绝不会有翻盘的机会!可惜啊!可惜!这两口子太自以为是目中无人了!大陆观众和网民没过去那么好糊弄了,这次终于套为他们的傲慢付出了代价了!

林心如大陆捞金上亿,芭莎慈善夜却零元捐款原因揭秘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