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摘要:杜海涛深夜痛哭只联系吴昕,李湘曝吴昕找不到男友全因杜海涛。话说如今杜海涛已经有了沈梦辰,而吴昕刚刚和潘玮柏有了甜蜜CP关系,绯闻一度传上天!为什么只要杜海涛和吴昕联系在一起,就一定绯闻再爆炸呢!

杜海涛深夜痛哭只联系吴昕,李湘曝吴昕找不到男友全因杜海涛。杜海涛和吴昕的绯闻怎么就没玩没了呢?近日的《饭局的诱惑》爆出,杜海涛深夜痛哭只联系吴昕!这是怎么样的贴心关系呀!话说如今杜海涛已经有了沈梦辰,而吴昕刚刚和潘玮柏有了甜蜜CP关系,绯闻一度传上天!为什么只要杜海涛和吴昕联系在一起,就一定绯闻再爆炸呢!

杜海涛深夜痛哭只联系吴昕 李湘曝吴昕找不到男友全因杜海涛

9月13日,吴昕和杜海涛做客某综艺节目。对于“男女之间会否有纯友谊”的话题时,变身感情专家的博文爆出金句“先叫姐,后叫妹,再叫老婆和宝贝”,尽管立刻遭到吴昕澄清“不接受姐弟恋”,却被杜海涛深以为然。

杜海涛深夜痛哭只联系吴昕 李湘曝吴昕找不到男友全因杜海涛

现场,杜海涛自曝面临高强工作压力时,最喜欢“骚扰”的倾诉对象是吴昕,经常会深更半夜来电倾诉,而且每次狂聊近1个半小时。除此之外,杜海涛还透露只会在吴昕面前哭。

杜海涛深夜痛哭只联系吴昕 李湘曝吴昕找不到男友全因杜海涛

在留言簿上寄语12年的陪伴时,海涛坚定的三个字“有我在”异常有力,若对吴昕未来男友喊话,杜海涛更严肃表示“希望他能比我更爱她!”,这番呵护与守候也感动了众多网友。

网友表示这绝不是介于友情和爱情之间,应该是一种超越了友情和爱情的感情吧!

杜海涛深夜痛哭只联系吴昕 李湘曝吴昕找不到男友全因杜海涛

这样美好的感情没有错,但是吴昕却因此至今找不到男朋友。李湘曾当众为吴昕抱不平,称吴昕找不到男友都是杜海涛害的!因为杜海涛永远在吴昕旁边转悠!如果是这样,杜海涛你还是别做吴昕身边的暖男了,别再到处爆料你和吴昕有多么亲密了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要忽视眼底病这个“致盲杀手”!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