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战狼2》上映快50天了,票房目前也飙到了56亿多。俗话说人红是非多,《战狼2》的消息就没挺过,刚刚爆出万达等4家公司讨伐《战狼2》没过几天。更大的新闻出来了。这段时间被无数媒体报道的因为临时加价导致被撤换的女主演“徐嘉雯”,开始对自己的新闻做出了回应,说自己没有加价。

网传《战狼2》被换女主角打脸吴京,就是20万,答应十天非洲拍摄

一句话概括就是:谈好20万,不仅没加价,还送十天非洲拍摄。

网友说:如果“徐嘉雯”说的是真的,那么吴京为什么不替他澄清。而“徐嘉雯”没加价,吴京把女主演换成卢静珊,这又是为什么呢?其实细想一下,这段话有漏洞,如果“徐嘉雯”没加价,吴京把女主演换成卢静珊,看到《战狼2》如此大火,不告吴京才怪。个人看法,有内幕的评论区留言,开启新世界。

网传《战狼2》被换女主角打脸吴京,就是20万,答应十天非洲拍摄

想起前段时间,都说“徐嘉雯”耍大牌,丢失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甚至很多人跑到他微博低下骂他傻,作。今天他突然澄清,可是又迅速的删掉了这条微博,我想说《战狼2》成为一部56亿的电影,真累,不仅拍摄累,售后更累。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