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芭莎慈善夜站位塑料花友谊引争议 苏芒连称对不起 塑料花友谊分析

合影

9月9日晚,芭莎慈善夜,众星云集的夜晚,却引发了女星间的“塑料花友谊”、到场却未捐款、张韶涵站位等争议。10日晚,慈善夜发起人苏芒发微博连说6个对不起。

10日晚苏芒发文“无以为报……无以为报………………真的,对不起对不起……谢谢你们……对不起……真的对不起你们,做了这么多,还受了这么多委屈,误解……责难。我该怎么办呢………………你们是如此的好,能有人相信好,该多好呢!好在,上天会有最好的安排……对不起,对不起大家,但是,请大家相信美好吧……不要猜疑吧……善良的去看待世界吧……人非圣贤,所有的错都是我不好,我不对。慈善精神,为爱永存。毕竟,都是一心向善的。留点美好给人间,相信,真善美,我们用一双眼睛,去发现美好,看待光明”,连发六个对不起,还表示希望网友能“善良的去看待世界”。

#苏芒回应芭莎慈善夜争议# 针对芭莎慈善夜年度大戏,张韶涵站C位、女星“塑料花友谊”、到场未捐款等争议。吃瓜群众看这里就明白了………

1.张韶涵被推推嚷嚷到了中间,苏芒叫她蹲下,刘嘉玲一脸不悦。

2.姚晨上台的时候,李冰冰把她拉过去,范冰冰又把她拉过来,来来回回推了好几次。

3.为了缓解尴尬,范冰冰一把抱住姚晨,示意姚晨站在中间。

4.范冰冰旁边的杨幂没人搭理,只好拨弄自己的头发缓解尴尬。

5.站位最终确认的时候,刘嘉玲调整墨镜,章子怡直接脱下外套露出香肩,各种不服输。

6.由于现场太热,大家挤在一块,刘嘉玲和章子怡明显开始不耐烦了。

7.李小璐贾乃亮全程贴面热聊,也不搭理其他任何人。

8.王子文几乎全程黑脸,蒋欣与刘涛零互动。

9.大合影的时候,挤在双冰之间的姚晨略显尴尬。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