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就在今天凌晨,薛之谦和前女友复合了。

薛之谦告白前女友,陈赫和朱桢爆料,薛之谦复合原因

消息一出,凭借薛之谦的超人气,迅速登上热搜。

陈赫爆出:薛之谦和前女友两个人是在贫贱之交,当年薛之谦一无所有。由此可见薛之谦的前女友不是一个贪图富贵的人。所以现在复合也是情理之中。

薛之谦告白前女友,陈赫和朱桢爆料,薛之谦复合原因

薛之谦发微博,随后,高磊鑫配了同样的图发文表示:“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那么,余生请对我好一点。”证实了两个人的复合。

薛之谦告白前女友,陈赫和朱桢爆料,薛之谦复合原因

网友们都被这突如其来的消息震惊了,同时也纷纷送上祝福:“果然又在一起了,好棒”、“希望余生一起走到白头”、“公布恋情了吗哥哥?!还是她吗?!不管怎样祝幸福”。

薛之谦告白前女友,陈赫和朱桢爆料,薛之谦复合原因

没睡的陈赫和朱桢也迅速到评论区围观,可见也是非常关注好友动态的,之后迅速被发现的网友们送上了热门留言。

相比于如今的高调宣布复婚,当年薛之谦在离婚后,很多熟悉他的粉丝才惊呼原来你结过婚了,可见薛之谦隐婚的低调程度。

当年因为离婚事件,薛之谦言语之间对于前妻高磊鑫很是维护,并强调是和平分手。他们离婚的原因很难说清楚,薛之谦说是自己不懂得珍惜,并且有传言薛之谦是净身出户。所以不同于别的明星离婚之后大肆开撕,颇有一种老死不相往来的桥段。

薛之谦在谈到与前妻离婚的事情时候很是平静,甚至直言“我在感情方面是一个非常不懂得去珍惜的人,我觉得我那段失败的感情,是我自己没有珍惜,真的,我的不好”。而这一点不懂得珍惜,也为今日的复合埋下了伏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