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65岁洪金宝坐轮椅买菜灵活不再 手术修养4-6个月称不会停工

现年65岁洪金宝还担任动作导演。

65岁资深武打港星洪金宝,依旧身手矫健,在新片《杀破狼‧贪狼》担任动作导演,不过日前却被直击坐着轮椅现身水街市场。

65岁洪金宝坐轮椅买菜灵活不再 手术修养4-6个月称不会停工

洪金宝被直击坐轮椅去买菜。

洪金宝上月为《杀》片宣传时,透露做了膝盖手术,当时他坚持不坐轮椅出席,因此丝毫看不出刚动完手术。他提到,手术恢复期要4到6个月,虽然医生多次叮咛要好好休息,好动的他还是会四处趴趴走,虽然受脚疾影响幕前工作,但他不会就此停工。

65岁洪金宝坐轮椅买菜灵活不再 手术修养4-6个月称不会停工

洪金宝上月自爆因脚疾开刀。

此话一出,洪金宝就被拍到坐轮椅到菜市场买菜,《苹果日报》报导,洪金宝带着2名菲佣与1名助手上街买菜,虽然行动不方便,离菜贩又有段距离,但只要中气十足大喊买这个、买那个,身旁便会有人前去拎菜与付钱,展现十足的老大哥风范。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