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天娜姐在微博晒照片,可把网友给高兴坏了,各种留言也是亮瞎了双眼,一张上半身的照片很多网友就能看出来怀孕了,有的更厉害,直呼“就是怀孕了呢,有股孕味儿”,只能感叹社会进步太快,之前把把脉才能知道有没有怀孕,现在网友都能看看脸就知道有没有怀孕,当然闻闻也能闻出来的就更厉害了。科技好发达啊,不对,不对,应该是人进步太快了,不知道几位网友是外星来的吗?

谢娜怀孕真的吗?谢娜微博晒照疑似怀孕杰哥做爸爸了

看看铁粉,还有理有据, 表示恭喜娜姐。哈哈!

“我觉得娜姐真的怀孕了,因为胖了,不仅胖了!你们有没有发现娜姐在超级星饭团里的行程到8月31号,以后都没有行程了!没有9月份的!没有9月份的!没有9月份的!这说明什么,说明娜姐在9月份(和9月份以后)都没有任何工作,那么就是在养胎??!!吼吼吼,恭喜娜姐哈~”

谢娜怀孕真的吗?谢娜微博晒照疑似怀孕杰哥做爸爸了

想比网友的带有神力的回复,陈赫的回复天霸,这就耐人寻味了,这是夸娜姐吗?这不赶紧科普一下,百科这样解释“天霸,多见于古时期朝代中人名.以此为名者多为粗人.并以坏人勇猛之人居多.” 夸娜姐粗人,坏人,勇猛之人?你胆子不小啊!娜姐那叫直爽!哎... ... 只能说陈赫敢用这样的词,跟娜姐关系可见一斑了。

谢娜怀孕真的吗?谢娜微博晒照疑似怀孕杰哥做爸爸了

谢娜,湖南卫视大姐大级别的人物,很多网友跟我一样一直都听说娜姐要离开湖南卫视,这个传言很久了吧,记不清楚大概有个一年多了吧,上一期没上快乐大本营可不把这不粉丝急坏了,都在怀疑是不是娜姐退出湖南卫视了,各种传言也不断,后来很快被证实是娜姐受伤,要休息一段时间,可能这周可以录制快乐大本营,跟大家见面。

娜姐作为一个最富争议的女主持人,有人觉得她在快本就是装疯卖傻,有人说她没内涵没文化。我个人看快本不多,但是我只想说,难得所有的主持节目都要跟新闻联播一样吗?从一个小主持走到现在就靠装疯卖傻就可以吗?最少我看到主持界活得最自我的一个。勇敢的做自己,不要为任何人而改变。

谢娜怀孕真的吗?谢娜微博晒照疑似怀孕杰哥做爸爸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