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一部电影在上映短短二十几天的时间里,就可以超过50亿票房一举打破华语票房最高记录,这样的传奇只有《战狼2》才能创造了。但也是在达成这样很多人都无法超越的成绩之时,吴京却在一次采访中表示,暂时不会在接受有关于《战狼2》的访问了。

《战狼2》破52亿票房,吴京宣布暂退娱乐圈:要休息一下

一般在一部作品拥有这么多的热度的时候,往往需要乘胜追击再添一把火,可是吴京却做出了这样一个不走寻常路的选择,并且还详细的计划了自己在休息期间将要做的事情,比如继续学习充实自己,多一些时间陪伴家人,以及构思大家十分期待的《战狼3》等等。

50亿的票房成绩,甚至对于很多拥有几十年制作经验的老前辈来说都是很那以达到的高度,但吴京做到了,反而还可以在巅峰时期停下来丰富自己计划以后的路,这着实是一种超过很多人的思想高度。

吴京的这些决定很大程度上可能与他所经历的一些事情有关,因为其实在拍摄《战狼2》之前的准备阶段,制作团队和吴京就已经遭到了很多次的拒绝和挫折。比如,很多细心的人会发现,在《战狼》刚刚开始上映的时候仅仅只有普通3D版本,并没有现在大火的IMAX版本,IMAX2D版本也是在电影上映半个月左右的时候才加入的。

 

在最近几年内,IMAX影片成为了很多电影大片的必备之一,很多电影制作团队都会选择IMAX。不过也由于技术原因,目前可以做到完美呈现IMAX屏幕的影院比较少,而且可以支持IMAX影片的影院大多也仅仅是有很少的影厅而以,所以这样看来IMAX还是十分稀有的。

在《战狼2》之前,并未出现过类似先上映后增添IMAX版本的影片,所以也可以说这是在全球范围内的一个首次做到后增添放映版本的电影。之所以这样是因为IMAX格式的影片与普通格式的影片在一些格式上面存在不一致,影片如果想要在IMAX银幕上放映,就必须专门对影片画幅、格式等进行转制,需要在影片上映之前就准备好并与普通版本同时上映。

《战狼2》破52亿票房,吴京宣布暂退娱乐圈:要休息一下

不过为什么在《战狼2》上映前没有制作IMAX版本,而且片方也一直称没有IMAX版本上映呢?原来是由于在《战狼2》上映之前,很多人都对于这部影片不看好以致于影片上映前片方和发行方曾主动找到IMAX公司,希望能与之合作,却最终被拒绝。

也正是因为这样才导致了《战狼2》在上映之后由于票房一路飙升,IMAX公司意识到了这部电影的商业价值才终于加入了IMAX版本,所以也可以说尽管之前不被看好,但最终《战狼2》还是凭借着优秀的票房成绩证明了自己。

《战狼2》破52亿票房,吴京宣布暂退娱乐圈:要休息一下

除了这件事情,还有在《战狼2》在前期融资时无人赏识,演员临时加价选角困难,拍摄环境十分艰苦等等的一系列事情,这些都对吴京产生了不小的影响,所以看来他选择在这个时候休息充实自己是为了走的更远,观众们都相信并且期待他在之后会创造出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