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满文军老婆李俐是谁?个人资料图片 满文军为什么离婚

满文军为什么离婚

满文军在和李俐结婚前已经离过一次婚,当时的妻子是高晓莹,两人还育有一女,不过满文军为了追去唱歌的梦想,于1944年与高晓莹结束了婚姻关系。第二任妻子便是李俐,李俐是曾经留学新加坡的富二代,俩人在98年的时候就结婚了。

有网友爆料称8月22日上午,在北京朝阳区民政局门口偶然遇到了久未露面的歌手满文军和其妻子李俐,随后该网友经过与民政局工作人员核实,确定满文军夫妇当日在朝阳区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据悉,满文军的妻子李俐曾因容留他人吸毒被捕入狱。

满文军老婆李俐是谁?个人资料图片 满文军为什么离婚

满文军妻子李俐个人资料

李俐,是满文军妻子,家里非常有钱,拥有家族企业,父母对她宠爱备至。后来,父母将她送到新加坡去学习。2009年5月19日凌晨,满文军夫妇在北京市朝阳区工体西门夜店cocobanana因涉嫌聚众吸食毒品被抓。

满文军被妻子包装得浑身上下都是名牌,一个从北京平谷农村走出的歌手完全走入了时尚之路。40岁的满文军和李俐的儿子已经有10岁,而满文军和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女儿已有20岁。李俐尽管是一个商人,但是和娱乐圈里不少人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不少人把李俐称为“俐姐”,而李俐还和那英结拜为姐妹。

2009年5月26日有网友爆料,满文军现任老婆李俐并非富二代,而且所谓的在新加坡读书,不过是她曾经和新加坡有钱人闪婚。

关于现任妻子李俐的背景众说纷纭,买红妹说,满文军妻子李俐是北京人,无业,主要工作是在家抚养孩子。也有消息称,李俐有家族企业是富二代。但有网友爆料,李俐根本不是啥富二代,帖子写到,“她父母就是普通工人。父亲原来在雪花冰箱厂上班,工人。母亲好像无固定单位,在使馆区给外国人打扫卫生看孩子啥的。”这位网友并透露,“李俐是二婚。她毕业后在一宾馆当服务员,认识了新加坡一有钱人,闪婚。婚后,那个新加坡人总共没在中国和她待过几天。几年后给了她几十万美金,离婚了。”

满文军老婆李俐是谁?个人资料图片 满文军为什么离婚

满文军李俐相关信息

满文军来自农村,出道时跟自己的高中同学高晓莹结婚,生下女儿。之后满文军怀揣当歌手的梦想来到北京,并凭借一首歌《懂你》一举成名,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之后满文军是认识了富二代的现任妻子李俐,两人立马结婚,生下儿子。

2009年5月19日凌晨,满文军夫妇在北京市一家夜店因涉嫌聚众吸食毒品被抓。满文军因吸食毒品,被警方治安拘留14天。在满文军的揭发下,李俐因吸毒罪被判有期徒刑一年。2010年4月25日,由于在狱中表现良好,李俐获得减刑机会,被提前释放。

此前的“揭发事件”一度让满文军夫妻关系紧张,但是随着李俐的出狱,双方感情又回复良好,满文军的经纪人于先生明确表示,满文军和妻子感情很好,绝不可能离婚。

满文军也曾在采访中透露,“去年的5月18日,这是我们一生中最难忘的日子。这件事情在全国影响很大,我们会吸取这个教训。我和妻子李俐都保证,永远不会再犯。”谈及妻子李俐,满文军充满了感情。他亲口证实:“李俐提前出狱,我们一家人团圆了,已开始了新的家庭生活。李俐回到家中这几天,一直在调整状态。”在采访中,满文军坦承:“李俐当时在法庭上,一再请求,此事与满文军无关,此举确是为了保护他。”据了解,李俐是一位贤妻良母,一次偶然机会接触到摇头丸。李俐对吸毒事件后悔莫及,一提及家人就泪流满面,并直言对不起丈夫满文军,连累了他。当被问及“会与李俐离婚吗”,满文军断然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