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战狼2》一经上映就火爆全国影院,带来了一股爱国热血的正能量。给国人压抑的情绪带来了一个很好的宣泄基础。而《战狼2》也没人国人失望,超越了许多经典。打破了不少的记录,我们今天就来数一数《战狼2》的历史性的第一。

《战狼2》冲击60亿意味着什么,数一数打破了多少个历史记录!

《战狼2》有多少个第一呢。

《战狼2》冲击60亿意味着什么,数一数打破了多少个历史记录!

《战狼2》剧照

1.华语片首个连续过3亿票房纪录 ,7月29日 票房3.1亿,7月30日 票房3.64亿 。

2.破亿速度最快,上映4个小时过亿,25小时过3亿,46小时过5亿 。(最快过7亿。8亿、9亿)

3.2017年7月30日,华语片单日票房纪录,打破西游伏妖3.55亿,刷新了华语影史单日票房第一的纪录 。

4.8月6日《战狼2》单日票房收4.2亿,取好的记录是《速度与激情8》的4.8亿单日最高纪录

5.最快破10亿的国产片,上映85小时电影票房突破10亿,超越周星驰《美人鱼》上映92小时破10亿的速度。

6.2017年8月7日21点48分,总票房已超过33.92亿,一举超越《美人鱼》成为新的票房冠军 。

7.上映第一周的周末就以合计1.27亿美元的票房成为了当周全球票房榜的冠军。

8.2017年8月11日零点,《战狼2》票房已经突破40亿元

9.《战狼2》观影人次1.4亿以上,全球第一超越了《泰坦尼克号》1.38亿人次的纪录。

10.《战狼2》亚洲第一部进入全球电影票房前100名的电影.

《战狼2》冲击60亿意味着什么,数一数打破了多少个历史记录!

战狼2

当然还有很多第一,在这就不一一列举。目前《战狼2》确认在9月28日下线,延长一个月的时间下映,也造成上映以来播放时间最长的一部电影了,目前《战狼2》票房已达52.1亿,而日票房以然有3000多万的坚挺数据来看《战狼2》会在这样的机会下达到60亿票房吗,拭目以待。 

《战狼2》冲击60亿意味着什么,数一数打破了多少个历史记录!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