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蔡依林:没有吃过回头草 锦荣:旧情复燃看缘分

锦荣新女友疑曝光!锦荣与混血女模Akemi约会频频(3)

蔡依林表示没有吃过回头草

蔡依林(Jolin)3月18日出席时尚活动,穿着一身桃红色裤装,隐约晒出事业线,天后气势喷发。日前锦荣谈起复合,坦言两人还是家人,旧情复燃就看缘分,不把话说死,蔡依林被问及此事,她说:“我觉得这种事情,讲什么都拿来当标题,不想发表。”至于先前是否有过吃回头草经验,她则表示:“没有。”

蔡依林去年11月与锦荣分手,感情一直都是关注焦点,被问单身后更自在?她说:“我一直都很自在,没有什么追求者,最近没有出去社交。”至于认识新朋友,她表示:“这是没有办法安排的,没有特别为了什么去交朋友。”

锦荣新女友疑曝光!锦荣与混血女模Akemi约会频频(3)

锦荣被曝有新女友被女方经纪人否认

锦荣与蔡依林交往6年,两人于去年11月分手,分手后都曾被问及是否会复合,锦荣表示复合看缘分,而蔡依林则称没有吃过回头草。如今,已经单身了4个月的两人的感情状况也是备受外界关注,蔡依林一直忙于工作,没有被媒体发现有新对象,倒是锦荣因为最近与好友混血女模Akemi频繁见面,被指在交往,但被经纪人否认。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