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蔡依林锦荣分手 六年姐弟恋情断

蔡依林锦荣被曝在2016年11月就已经分手,对此,蔡依林经纪人确认表示两人确实和平分手了。前不久,锦荣在接受采访时还谈到了婚姻观,当时谈到夫妻要财产共有,被指欲分蔡依林4亿身家,没想到当时谈婚姻观时锦荣就已经和蔡依林分手了。

锦荣新女友疑曝光!锦荣与混血女模Akemi约会频频(2)

蔡依林锦荣分手

不过最让外界诧异的是,曝出分手消息前1周,锦荣才接受访问,表示蔡依林是交往过最久的一任,因为自己情绪平稳、不容易发脾气,自认与这样特质的人相处,“永远不吵架”,不容易发生大事,没想到却早已情逝。

艺人锦荣与蔡依林交往6年,坦言妈妈曾催婚,但对于婚姻及生小孩他都有自己的想法,且观念相当传统,包括妻子冠夫姓、天天戴婚戒、夫妻的帐户、钱是一起的,但女方外传身家财产上亿,想要财产共有,应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料,他在透露这段对于婚姻的想法时,“女主角”却早已不是蔡依林。

锦荣新女友疑曝光!锦荣与混血女模Akemi约会频频(2)

锦荣蔡依林六年情断

一个是歌坛天后,一个是默默无名的混血男模,锦荣自此与蔡依林交往后被冠上“后的男人”,不过两人常被捕捉约会身影,光顾小吃店、骑机车逛卖场,享受朴实小确幸,也常出国爱之旅,两人都是各付各的。锦荣虽然靠女友闯出名号,但他本身的努力也有目共睹,勤学中文,磨练口才主持节目,还曾演电影《小时代》。

蔡依林和锦荣是姐弟恋,年龄相差四岁、身高相差32厘米,年收入相差311倍,一直不被看好。2010年,蔡依林与小4岁的锦荣合作《玩爱之徒》MV擦出爱火。其间频传分手不和传闻,但在2012年2月14日,锦荣首次在微博中向蔡依林公开示爱,祝其情人节快乐,2014年4月,蔡依林也第一次正式承认了恋情。年龄和收入、地位一直是横在两人中间巨大的鸿沟,锦荣曾多次被记者问到蔡依林比他大六岁的问题,每次他都回答:“我觉得她年纪一点也不大。”

锦荣和蔡依林交往了6年 坦承自己还是会寂寞

锦荣新女友疑曝光!锦荣与混血女模Akemi约会频频(2)

锦荣蔡依林因拍MV相识相恋

锦荣和蔡依林(Jolin)因拍摄MV《玩爱之徒》陷入热恋,交往6年经常被问到何时结婚,都没有确切答案,而虽然经常被拍到与女方甜蜜约会,锦荣却坦承这些年来内心一直感到很寂寞。

锦荣和蔡依林在一起后名字总是和对方绑在一起,比起过去,Jolin对于感情更大方,放下架子和他逛夜市约会。被问到这些年在台湾过得开心吗,他表示:“彻底的不开心,压力很大,可能刚好遇到朋友被拍到,隔天就被说有什么。”不管怎样都会被媒体大做文章,因为中文不好,甚至有记者会故意问他听不懂的问题,结果报道内容就很差,“每天我都一个人,不敢交朋友,也不敢认识人,我很孤单。”即使如此,锦荣也不会跟蔡依林分享这些不开心的事,认为这是自己的问题,只需要换个想法就好,并不影响双方的感情,自己改变心态后,只要在健身房听到有人说英文,就会上前搭话交友,开心地说:“现在我在台湾有4个朋友。”

锦荣新女友疑曝光!锦荣与混血女模Akemi约会频频(2)

锦荣蔡依林是姐弟恋

锦荣和蔡依林似乎从来都没有结婚的打算,据悉是女方认为没有必要,但锦荣却很想要个小孩,觉得自己会是个好爸爸,但工作状况不允许如此,因为有了小孩就要负责陪伴孩子成长,但是现在彼此都很忙碌,Jolin有时要不仅要参加各类活动,在台湾也要忙着做翻糖蛋糕,双方似乎没什么时间相处,对此,他了解女友总是以工作为优先,认为双方都是做好自己,可是“4个好朋友”也都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是否还是会寂寞,他坦承“还是会”。

锦荣的家庭观念让他还没考虑到人生下一阶段,他坦言妈妈会催,但他回“是他们教他这些,我妈念念念听到就回OK,这样子她知道我是尊重他们”。被问这些观念Jolin能接受吗,锦荣当时就回应:“去问她,我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我们都忙”。

锦荣新女友疑曝光!锦荣与混血女模Akemi约会频频(2)

锦荣蔡依林旧照

锦荣坦言交往第二年时,2人曾出现分手危机,当时压力大到一度狂冒白发,他也为此重新调整自己的心态,并成功战胜了忧郁。锦荣与蔡依林交往6年时间,经常被拍到甜蜜约会画面,据《苹果日报》报道,他在恋情曝光初期,经常为了躲避媒体,无法直接从正门出入公司,只能从紧急出口、防火巷、窗户爬出,甚至有时还得靠邻居帮忙藏身。

锦荣在1984年出生于加拿大,在新西兰长大成人,父亲是新西兰科学家,母亲是新加坡华人。由于一直在国外生活,锦荣的中文并不好,锦荣曾表示自己因为中文不好,会被媒体记者乱写,此前曝出传统的婚姻观念让人大跌眼镜,不过好在已经与蔡依林分手了,不然日后肯定会被说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